端午到!想在家優雅吃粽大推薦-好饗吃職人廚坊

1 / 3

又到了吃粽的節日,但現在疫情關係,想在家舒舒服服吃粽子,有什麼方式可以達成這小小願望呢?前陣子在朋友的推薦之下,跟著團購這家粽子,我的天! 吃一次就上癮!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用欖菜包的粽子,口味很特別,他的飯是伴著欖菜一起包入粽子裡面,所以有欖菜的特殊香氣,而且有欖菜的關係,飯吃多也不會覺得膩。

跟一般肉粽的不一樣,越吃越順口,一不注意就整顆吃完了😆,份量也足夠,女生吃可能會覺得很飽!😋

.

這次要介紹的粽子有:欖菜鮮肉粽

你可能會問「欖菜是什麼呢?」 其實在朋友的介紹之前,我也沒聽過,好奇之下馬上問Google大神,原來欖菜有點像客家鹹菜,是潮汕地區的特色醃菜,陳師傅是全台灣第一位將欖菜包入粽子的主廚,可以說是獨家口味,聽說還在2014年有得獎呢!

端午時節在家享用粽子簡單又幸福!備數顆粽子在冰箱,要吃的時候熱個15分鐘,蒸熟就能和家人在家享用美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種口味是最讓我驚喜的-紫米蓮蓉粽

一般紫米甜粽大多是包豆沙餡,但豆沙吃多其實會覺得蠻甜的。但這顆不一樣,這個口味是包入數顆的蓮子和蓮蓉,蓮蓉吃起來不會太甜,跟紫米也很搭,而且是全素食,怕吃太甜或是吃素的波波可以吃吃看喔!

不管是飯後的點心或是下午時刻的甜點都可以吃看看紫米蓮蓉粽,跟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吃起來沒有太多負擔,也不會因為吃太甜而有罪惡感!

據說這家店會開始的緣由,是因為某飯店主廚陳師傅,一直有老司機客人們連續十多年在過年時節向主廚訂購"港式蘿蔔糕",客人不希望港式蘿蔔糕在陳師傅退休後就吃不到了,為了回饋給喜愛港式料理的老司機們,陳師傅在退休後便成立這家-好饗吃職人坊

開店一年多陳師傅也陸續研發了將近十樣的產品,讓喜歡吃港式料理的朋友,不用出門也能在家吃港點。

純手作的料理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就像媽媽作給小孩吃的家庭料理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甜粽,一顆鹹的一顆甜的交替吃,超幸福的!

推薦給想要在家優雅吃粽過端午的波波好友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好饗吃職人廚坊

📌固定定點取貨點: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81號-頂好超市門口(約定日期時間面交自取)

👉宅配服務滿1500免運費,訂購請洽0983-168-683   (LINE ID同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