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 | M One Cafe 嫩煎牛排早餐 法式吐司火雞火腿起司三明治

1 / 3

TT 開吃!

美式早午餐一直是我的首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橘色餐飲集團?就是有名的橘色火鍋,而他們旗下的咖啡餐食品牌【M One Cafe】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喜歡每次早午餐的朋友一定要看下去。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M One Cafe

🚇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可刷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立即訂位 (內含完整菜單)

-

隱藏在仁愛圓環附近的小巷子內,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我這次選擇週末下午 13:30 抵達,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整個餐廳仍然是滿的,全滿!可見生意真的好得不得了,別猶豫了,立即訂位 (內含完整菜單)

餐點選擇非常多樣,喜歡蛋捲/三明治/義大利麵/漢堡等等都能夠滿足你,以下就來分享這次的餐點:

嫩煎牛排早餐

我在抵達餐廳前就已經決定好今天一定要吃到牛排早餐,我選擇的早餐套餐包含:現煎薯絲/新鮮果汁/燕麥優格/炒蛋/法式吐司/紅茶 (可續杯),其中蛋和麵包的部分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五分熟的牛排搭配厚度適中的法式吐司,滑順的炒蛋,香酥的薯絲和酸酸甜甜的燕麥優格,能找到讓我完全不挑食的早午餐實在難得。其中薯絲算是他們的熱門配菜,店員強力推薦,確實一點都不讓人失望,本來就很喜歡薯餅的我,更是對薯絲愛不釋手。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沒有青菜,吃完的時候覺得肉的味道稍重了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吐司火雞火腿起司三明治

鬆厚的法式吐司搭配火腿火雞和起司,味道香濃,份量也超級大 (食量小的朋友一個人估計吃不下四個三明治),另外三明治有搭配沙拉/濃湯二選一,飲料的部分需要另外加點。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你的肚子咕嚕咕嚕叫,想要立馬來份美式早午餐?

想吃美食請務必要先訂位喔!我已經迫不及待準備安排二訪了。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美式早午餐 #台北美食 #牛排 #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