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食在土雞肉專賣店:在地人必吃!新莊超美味土雞肉飯🐔

1 / 5

⚠️ 每晚更新!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
http://instagram.com/honestlytaste/

#食在土雞肉專賣店 🐔
🔴🔴🔴🔴🔴(5/5)
搬來這裡已經有一陣子,這間絕對是我的新莊首推!店面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座位不多但翻桌率很高,在大學的時候就吃過,念念不忘直到搬家後又有機會來吃,味道完全沒變,真的超~級~好~吃~,

1、土雞肉 NT$60 
土雞肉非常嫩,上頭會淋上雞油醬油膏,這裡的雞油醬料真的讓人口齒留香,就算是吃到雞胸肉的部位,配上雞油也大大減少了積雪配上嫩滑的雞肉,這裡的低消是一人一盤土雞肉,圖是兩人份喔!

2、雞油飯 NT$10
這真的推薦到不行!!!曾經吃過台北有名的雞油飯是醬油膏混雞油,但味道完全被醬油味壓掉,而這裡的完全是雞油香勝過醬油膏味!淋上的份量乍看偏少,但配上白飯真的是剛好的平衡,不會過度油膩又保留了鹹香的味道,非常推薦!

3、下水湯 NT$10
這裡的下水湯是用雞腱和雞肝加上薑絲煮成的湯,雞肝會帶有一點苦,有些人不敢吃內臟的也可以不喝~基本上就是讓你配著雞油飯潤潤喉用的!有點下水湯的話,如果喝完可以拿著碗去照老闆加湯,都是不用錢的喔!

店名:#食在土雞肉 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52號
電話:+886 2 2996 7653
營業時間:11:00~20:30 (週日公休)
#Taipei #Taiwan #台灣美食 #food #餐廳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旅遊 #小吃 #新北美食 #新莊美食 #新莊 #捷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