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色陶燒涮涮屋🌟

1 / 9

#附上影片介紹
今天我們的晚餐來到了
🌟爵色陶燒涮涮屋🌟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3分鐘,
交通非常便利呀!
這裡最大特色就是餐點都可以客製化,店家粉絲團上所有的菜單都可以提前預定,每個細節都有著店家滿滿的用心!
環境舒適,座位有吧台區和四人座位區。還滿適合家族朋友包場聚餐辦活動~

#陶鍋烹煮新鮮特選的食材
特調的湯頭可是深受我的喜愛,
整鍋湯頭飄散著甘甜氣息香氣淡雅,
喝起來溫潤,清爽,將各類食材放入鍋中與湯頭融合,絕美滋味相當耐人尋味!
一口喝下大大滿足,
陶鍋可以能保留食物的原味,湯頭鮮美~看著陶鍋溫潤的外表覺得很可愛,湯頭是火鍋美味的關鍵之一,
用蔬果下去熬煮的湯頭單喝就很甘甜,光湯就喝了好幾碗,火鍋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店內裝潢別緻又溫馨,
天冷時吃火鍋就是一種享受!
老闆獨特的品味,隨心情放著不同年代的音樂,不時充滿小驚喜,用餐的感覺非常舒適放鬆,火鍋套餐均附沙拉甜點及飲料,超推薦老闆特製手工咖啡。

我們品嚐了~
💎#和風生菜沙拉
享用美味的鍋物之前,還能先品嚐開胃菜!餐前沙拉,老闆用心調配的和風醬很好吃!吃主菜前別忘了先來開胃一下。

💎#菜盤
菜盤擺盤很用心,蔬菜有多種,
南瓜 芋頭 等真的好豐盛啊!
大口吃肉的同時也別忘了吃點蔬菜均衡營養! 選用當季新鮮蔬菜,蔬菜的自然鮮甜在湯頭中完整釋放,清爽好味道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蔬菜都很新鮮,全都吃光光~😋😋

💎#海鮮拼盤
海鮮除了上等食材外擺盤也不馬虎,
色香味三者缺一不可,裡面有蝦、蛤蜊、扇貝、蚵仔、鮮魚片,蝦子非常鮮甜,蛤蜊大而肥嫩,魚肉的鮮甜,細緻讓人充分感受海鮮的極鮮美味,讓人吃得欲罷不能!🤤🤤🤤

💎#頂級肋眼牛肉
豔紅色澤相當奪目,夾起來肉片超大,肉質上等特選,比手掌打開的範圍還大,均勻分佈的油花讓整體口感更加柔嫩,牛肉的香甜氣息在舌尖飄散,不沾醬就好好吃,完美風味值得您細細品嚐 。😘😘

💎#精選自然豬肉
取一片肉片放入滾燙的湯頭中川燙,
一入口那豐盈甘醇的肉香便在齒唇間綻放,幾乎入口即化的極嫩口感,在味蕾上爆發一陣又一陣的鮮香肉汁,湯底香氣四溢的底蘊和肉香緊緊交織,絕品風味令人拍案叫絕!
店內食材皆新鮮美味,只要食材新鮮,簡單煮就能吃到該有的美味👍 👍 👍
💎#麻辣鴨血臭豆腐
喜歡吃火鍋、或是喜歡吃辣的朋友,
肯定不會錯過的就是"麻辣鴨血臭豆腐"了,不管是在夜市或是餐廳都很常見,但這裡的鴨血煮得超級入味,
麻辣湯底用的香料、烹煮的時間都很講究,湯頭迷人,超推呀!

💎#客製化蛋糕
與外面不同的是這裡的蛋糕全都是老闆手工製作的,使用用料都很用心,以細緻手法製作成的橙片蛋糕,口感十分紮實綿密,入口香甜口感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愛!

💎#紫米紅豆湯
來到這裡放鬆身心,感受美食帶給味蕾的歡愉,盡享食材鮮美,每一口都讓人驚艷不已!

💎#青梅綠茶凍
第一次品嚐這款茶凍,口感清爽,
百分百的美味輕鬆征服大家的心!

💎#手工招牌奶酪
純手工製作,口感香濃滑順,甜而不膩口,交織出令人驚豔的美味,飯後來一份為這餐寫下完美的結尾吧!

💎#虹吸式手工咖啡(現煮)
微微香氣,圓潤的好味道,輕鬆品味,讓人難以忘懷,快來品嚐看看吧~

店內食材新鮮,品質有保證! 老闆經過長時間研發,試菜,調整餐點口感,讓每一道餐點都能以最完美的風味呈現給顧客,帶給您的味蕾奢華享受! 另外店內服務細膩,吃飯不單只是填飽肚子而已,來到這裡也讓您體驗高品質的享受。高cp值!!😋😋😋分享給大家~👍👍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kdVgjQ/

🔺youtu影片:
https://youtu.be/RF9fvYeIgUQ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爵色陶燒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5號
📍電話:(02)27318755
📍營業時間:11:30-24:00
📍店家粉絲團:
https://reurl.cc/GVj5XW

#捷運美食
#爵色陶燒涮涮屋 #火鍋 #食記
#國父紀念館 #國父紀念館美食
#東區 #美食 #涮涮鍋 #火鍋推薦
#延吉街 #低熱量 #減脂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