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隱藏美食|滿滿的螃蟹和干貝味噌湯 ,一碗竟然只要50元 ? !|又一村刺身握壽司丼飯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又一村刺身握壽司丼飯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CP值超高的日式料理 ,就位在台北市松山區小巨蛋附近的 "龍城市場" 1F ! 市場不大 ,稍微繞一圈就可以找到 ,營業時間要注意只到下午 15 : 00 ,加上店面大概只有 8 個座位 ,如果不想等待的話 ,盡量早點來排隊呦 !

-

另外要注意內用消費的話一人要點一份主餐 ,海鮮味噌湯不能單點喔 ! 價位大致位於 200 -400元 左右 ,接下來就讓我稍微介紹一下這次點的食物 。

-

必點第一 - 海鮮味噌湯 - 50元

來到又一村最必須點的一道美食就是 "海鮮味噌湯" ,湯是現點現煮所以需要較久的時間 ,除了有豆腐、海帶、鮭魚之外,還有一整隻的螃蟹跟干貝 ! 最重要的是竟然還有滿滿的蟹黃 ! 湯頭非常濃郁鮮甜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價錢只要50元台幣 ,比外面賣的味噌湯CP值高出許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炙燒鮭魚親子丼 - 250元

丼飯的用料也不馬虎 ,鋪上滿滿的鮭魚卵和炙燒鮭魚 ,生魚片很新鮮咬下去入口即化 ,另外還有玉子燒跟蟹肉棒 ,稍微攪拌一下淋個醬油就非常好吃 ,價錢也算合理 ,不會覺得被坑 !

-

炙燒鮭魚親子毛毛蟲 - 200元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到底甚麼是毛毛蟲壽司 ,其實就是有包料的壽司啦 ! 一份總共有 8 個壽司 ,不得不說這邊的炙燒鮭魚真的很好吃 ,一口塞進去後鮭魚卵還會在嘴巴裡爆漿 ,只能說除了幸福還是幸福 !

-

總體來說價位雖然不便宜 ,但是非常值得來吃一頓早午餐 ! 是會讓人願意再訪的店 ,但盡量在時間空閒時來 ,要有會等待一段時間的覺悟再來喔 !

✨重要資訊 

-

✨ 其他人氣文章

ⒸⓁⒾⒸⓀ 陽明山海芋打卡必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打卡必去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