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站cafe|勾起滿滿的童年回憶,復古玩具咖啡廳給你完全不一樣的童趣悠閒時光-Chicaca 2.0

1 / 4

因為友人是玩具迷,對於玩具店的Chicaca早就多加關注,一發現他們搬到東門站附近升級爲玩具環繞咖啡廳那我是說什麼都不會錯過的~

帶點美式簡約的風格,雖然是在巷弄間卻非常好認,而且大大的玻璃窗可以看到俏皮惹眼的麥當勞座椅,讓人默默會心一笑。店內座位不多且沒有用餐時間所以蠻有機會需要花點時間等待的。

很喜歡吧台的麥當勞椅子跟小漢堡檯燈,復古又帶著童趣,Chicaca2.0 應該會成為這段時間很熱門的咖啡廳~

餐點種類不多只提供飲品以及甜點但是都非常可愛好拍。

原本被他們的造型漢堡、雞塊餅乾燒到,結果那天去都沒有販售覺得好可惜....最後只好點了泡芙與乳酪蛋糕。泡芙塞了滿滿卡士達醬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膩,起司蛋糕是我喜歡的較濃郁的微重起司口味。

但飲料倒是讓我有些微失望,屬於咖啡香氣較不濃郁的口味然後可能溫度沒抓好所以我喜歡的牛奶香也沒有出來(只是個人口味喜好,如果平常愛喝清淡一點的人可能會喜歡)。拉花不知道怎麼了我拍不出美感😂

焙茶拿鐵比較偏甜,忘記問店員能不能調整甜度所以如果有人喜歡喝不甜的要記得詢問一下。

熱飲都是用比較純樸復古的杯子讓我超後悔沒有點冷飲看到對面桌的飲料讓我好想喝,杯子也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店最大的特點是充滿老闆的搜藏,精挑細選的復古玩具讓店裡充滿了滿滿的美式風格。如果是漫畫迷惑是玩具迷應該會非常開心。當天友人就是心滿意足的喝咖啡賞玩具。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不馬乎,獨特的擺飾與公仔們歷經時間所散發出的故事感讓人體驗到不一樣的氣氛。

Chicaca 2.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9巷40號

🕐:11:00-20:00最後供餐19:00

推薦指數:★★★☆☆ 3顆星

小評:甜點可愛好拍,豐富又獨特的擺設讓店裡有著充滿故事的美式調調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ieatwhereiam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