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來就沒得選擇🍰~甜心坊(板橋區中正路)

1 / 9

📍甜心坊蛋糕甜點(板橋店)

🗺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22號

☎️ 02 2965 0952

⏰ 中午-22:00(週一公休)

簡單小小一家店,雖然只有2桌位置,空間很明亮乾淨。

當天突然很想吃蛋糕🍰,就立刻上Google找到「甜心坊」,看評價不錯,二話不說立馬過去吃看看。

抵達時看門口沒人,其實有點擔心😓,想想還是進去試看看就知道,但是一進去看到蛋糕冰櫃,😭😭😭竟然沒幾款蛋糕了,難過😫。

小花漾💰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製帕蒂莎白巧克力33%餡➕特製草莓果醬➕馬達加斯加新鮮香草豆莢➕特製百香果果醬➕椰子達克瓦滋蛋糕➕法國進口無糖鮮奶油

整個外圍雖然是鮮奶油,但是吃起來不會膩,稍微有些偏甜,不過搭配茶吃很剛好。

草莓奶酪💰75

草莓果醬➕草莓鮮奶油➕原味奶酪➕法國進口無糖鮮奶油➕大湖新鮮草莓🍓,一口湯匙挖起來吃,整個口感香濃滑順,甜而不膩。

藍莓乳酪蛋糕(限量版)特價💰75

丹麥進口藍莓奶油乳酪➕特製的藍莓果醬➕自製餅乾底,濃郁乳酪香帶微微酸味,餅乾底的部份也好吃不乾澀,整體口感綿密細緻。

焦糖布朗尼💰70

帕蒂莎64%苦甜巧克力➕自製焦糖醬➕酒漬葡萄乾➕核桃,偏有濕度扎實口感,濃濃巧克力味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45

淡淡茶香的無糖奶茶,意外好喝,不會因為無糖而喝起來怪(個人常常喝到的無糖奶茶,大部份時候喝到的,都很可怕😱。)跟店裡的甜點蛋糕很搭配。

#蛋糕#生乳捲#甜點#dessert#디저트#デザート#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Banqiao#板橋#板橋美食#吃#eat#먹#板橋區#相機食先#乳酪#藍莓#草莓#奶酪#딸기#Strawberry#cheese#치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