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樹林區有不一樣🍔好吃早餐~早安吃吃 morning chichi(新北市樹林區)

1 / 6

📍早安吃吃 morning chichi

🗺 238新北市樹林區四德街25號

☎️ 02 8687 2425

⏰ 8:00-15:00

有樹林人看到標題,有跟我一樣感觸的嗎?😂有幾家本來在樹林區開,我覺得都還不錯的早午餐店家,最後都默默往板橋區去了。

剛好經過四德街附近,看到「早安吃吃 morning chichi」,剛好又還沒吃早餐,就Google一下評價,基本看起來都是不錯的評價,就立馬進去試試。

⚠️店家周圍不太好停車🅿️,因為靠近市場,建議可以停車站周圍的停車場,不然就算停白線內,也可能⋯⋯😑😑😑。

整個用餐環境舒適,簡單不擁擠的空間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餐具🍴都是採自助式,可以依自己需求取用。

等待餐點時,會稍稍感到有些油煙味,但是還可以接受,不是到太誇張的地步。

🥜香濃花生起司辣雞腿💰145

漢堡麵包部份,我覺得好吃不乾微鬆軟,搭配花生醬🥜生菜🥬洋蔥🧅起司🧀️辣雞腿🍗,一口咬下個人覺得好好吃😋,雖然是搭配花生醬🥜,但是吃起來口感清爽不油膩,辣雞腿口味個人很喜歡💕,非常推薦👍🏻


#漢堡#Burger#버거#樹林美食#樹林#花生醬#peanutbutter#台湾#대만#Taiwan#吃#먹#eat#相機食先#早餐#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