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蔬食餐廳♡井町蔬食料理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色香味俱全的蔬食餐廳(AKA素食餐廳)
餐廳是走日式風格的建築,在巷子裡顯得特別顯眼😝

門口是一大片落地窗,外頭就是等候區,有騎樓下雨天也不怕,對面是一間7-11,超商前跟店門口都蠻好停車的(摩托車),因為餐廳位在巷子內,開車前往的話我有找到兩個停車場,可供參考~(如下圖)

當天是吃晚上18:30的,沒有太多客人,不過要離開時(約20:00)客人有變多,建議大家還是要事先預約喔!
位子的部分算多,粗略算一下有五大桌(約6-8人),兩小桌(2-4人)

///菜單秀///

右上角有貼心的提醒
【全素者請於點餐前告知】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唷~
他們的餐點種類蠻多的,飯、麵、壽司、天婦羅(炸物)通通有
有些名字取的很像葷食,但是都是素的喔! 

///上菜秀///

這個單點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左上角【梅漬番茄】50$ 喜歡吃酸甜滋味的朋友們絕對不可以放過他!!! 好吃到我超想外帶一顆走,可是當天吃完真的太飽了....先讓他留在店裡,下次再去吃它! (眼光炙熱)
右下角【酥炸猴頭菇】90$ oh摸~炸猴頭菇本來就在好吃了,加上胡椒鹽~(我暈),真的很讚,金針菇跟他一起的唷~外酥內軟的好滋味,點下去!

這是在結帳櫃檯旁的小菜櫃,小菜的部分菜單上似乎沒有~若要加點的話請在點餐時直接跟店員說要加點哪樣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沾醬拉麵】店內的麵類蠻多種的(鍋燒麵、冷麵、烏龍麵、拉麵、涼拉麵),我點的是涼拉麵裡的沾醬拉麵,單點一份150$ 還附贈雞蛋豆腐😍 麵條是Q彈的不會軟爛 超讚的! 而且份量也夠,沾醬是酸甜的胡麻醬,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漱漱漱的停不下來~ 拉麵裡的配菜分別是胡蘿蔔絲、小黃瓜絲、海苔以及我最愛的素肉😆,第一眼以為是豆干,還全部丟給我朋友,結果吃一個發現是素肉,又全部跟她要回來(我好白目哈哈哈)

【綜合壽司】10貫 180$ 素壽司我還真的沒吃過,不過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是素的耶!

///店家資訊///

免收手續費,所以餐具請自取,一旁還有熱的烏龍茶可供飲用(好喝!)
點餐完先結帳~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我們下次見囉~ 881

↓↓↓ ▏看更多台中餐廳相關文章 ▏ ↓↓↓
♡台中餐廳♡澳們打邊爐(粵式火鍋)
♡台中餐廳♡永心鳳茶-素食者也可哦(台式套餐)
♡台中餐廳♡小小麥一中店(日式料理)
♡台中餐廳♡cow饗(美式早午餐-20:00)
♡台中餐廳♡瓦庫燒肉
♡台中餐廳♡昭日堂鍋煮(燒肉/火鍋)
♡台中餐廳♡一中街🍴村口微光

#日式料理 #日式蔬食 #井町蔬食料理 #蔬食日 #花壽司 #拉麵 #台中餐廳 #台中素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