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 餐廳推薦】在地不睡宵夜場推薦!

1 / 6

三間屏東在地夜貓子的宵夜場,適當時刻,他們皆成供應腸胃最棒的食糧。

白日夢居酒屋

從餐車開始敲敲打打,原本只是抱著好玩,餐車完成後,賣掉也好,留下也罷,沒想到就此敲出白日夢居酒屋的雛形,起初老闆為了不要只賣單調的烤蚵,決定也挑戰看看自己愛吃的烤串,因非餐飲出身,靠著網路教學影片的捉摸、朋友經驗得傳承,且秉持不囤貨,當日的食材就在當日新鮮賣掉,替半路切換職業跑道的老闆,撐出白日夢的一片天。

月見燒肉牛丼是屏東友人的推薦首選,把蔥花當草坪鋪,黃澄澄的蛋黃打在牛肉正中間,撒著芝麻,世界顯得如此和諧!鹽烤魚下巴,肉質甘甜,食材新鮮;老少皆宜的玉米筍,每一口卡嚓也是先甜入胃;烤串只要閉著眼睛,點著愛吃的種類,踩雷率趨近於0,每盤端上的盡是美味。

只能說,一張餐飲白紙,秉持著開一間像深夜食堂般,讓客人有歸屬感的日式居酒屋,白日夢靠著他們的腳踏實地,成功實現。

白日夢居酒屋

  1. 電話:0916-035-553
  2. 住址:屏東市民貴街67號
  3. 時間:18:00–23:00(週二公休)

鼎億肉燥飯

「走啊!勝利路吃肉燥飯!」這簡直是屏東市區年輕人晚間的招呼語,菜單上的證字號移動地游刃有餘,一下子肉燥飯、香腸、皮蛋豆腐、筍絲、油豆腐、貢丸湯、蚵仔湯滿滿端上桌,三五好友隨便吆喝,去鼎億都當辦桌在吃~

一碗豆腐的老闆甚至告訴我們吃鼎億的小密技:「上次朋友外帶鼎億的肉燥飯給我,把皮蛋、香腸都跟肉燥攪在一起,在旁邊喊燒說這樣多好吃,聽信嚐一口後,我只告訴他一句下次記得帶一樣的模組來!」這樣的組合下港女子還沒試過,如果你也如此信了,記得飯後再去嗑碗一碗豆腐,感謝一下嘉洺(笑)。

鼎億肉燥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電話:08-734-8205
  2. 住址:屏東市勝利路201號
  3. 時間:16:30–03:00(週日公休)

放空-arts‧coffee‧deli

身為屏東市區的夜間燈塔(專文推薦:【有路用空間005 • 屏東市】深夜咖啡廳放空-Arts‧Coffee‧Deli,就像屏東市的深夜燈塔,人們紛紛靠它上岸。),老闆阿祥永遠在店裡擺好IPA啤酒、垃杯奶酒拿鐵或是提供一些熟食,給屏東不想睡、不肯睡或者還不能睡的夜貓子們。

放空-arts‧coffee‧deli

  1. 電話:08-734-8205
  2. 住址:屏東市仁德路12號
  3. 時間:18:00–02:00(週日公休,週六提前營業:14:00–02:00)

屏東市區是很奇特的城市空間,摩托車隨性騎一騎,城市的半圈就過去了,但庶民小吃的密集,讓它散發出一股魔性,抓著我們的味蕾,吸引著我們一次次穿越車流,騎向舌尖的目的地。

  1. 屏東市美食巡禮(上篇):早起食早頓,在地屏東人推薦的早餐巡禮!
  2. 屏東市美食巡禮(中篇):用香港仔、國民餐廳與隆興汕頭火鍋,紀錄屏東人的在地味蕾。

更多臺灣在地有路用空間推薦歡迎追蹤、按讚下港女子寫有路用的遊記!

👉下港女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kangwoman

👉下港女子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kangwoman

#屏東市#臺灣美食#屏東美食#屏東宵夜#波波發胖#美食#宵夜#燒烤#居酒屋#咖啡廳#肉燥飯#深夜食堂#白日夢居酒屋#串燒#鼎億肉燥飯#放空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