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愚度咖啡

1 / 4

◾拿鐵$130
◾伯爵燉奶$130
◾糖漬柳橙與奶油起司厚片$190
◾布朗尼$1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這個空間,可以讓每一位客人忘卻煩惱,甚至捨不得離去。著睡衣的兩位男孩是這間咖啡館的主人,因喜愛排球而成為好友,最後一同開了咖啡館。藏在巷弄裡的愚度咖啡,得花些時間才能找到沒有招牌隱藏版的它!

你會發現不論是飲品還是餐點,都會放上食用蓮花,在希臘神話裡有段故事,食蓮花者象徵著人類沉迷於快樂與奢侈的事情而不面對現實,如同愚度的理念。

用碗裝的咖啡與燉奶還是頭一次看見,我喜歡這碗燉奶,若喜歡奶味濃郁的話,我想你也會喜歡。

餐點是出自老闆一號母親的點子,從鮮奶油、糖漬柳橙、厚片......等等,皆是自家手做,害怕油膩鮮奶油的我,完全愛上愚度的鮮奶油。
糖漬柳橙與奶油起司厚片,厚片我好喜歡呀,外酥內軟,搭配鹹甜奶油起司,是否太銷魂了!
布朗尼有柳橙丁、堅果類,濕潤口感搭配香草冰淇淋提味,毫不膩口。


|| INFO ||
- 愚度咖啡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治路2號 / 台鐵五塊厝站(步行約15分)
營業時間:10:00-22:00(週四公休)
電話:07-722-0525
備註:無限時 / 可預約 /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整體美味程度(滿分五朵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