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a C So Yo 築夢韓食|超適合女生聚會的韓式餐廳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沒錯最愛跟朋友約在中山站的少女又回來啦!喜愛吃韓式料理還有韓國的我們,這次找到位在中山站巷子裡的「Ma C So Yo 築夢韓食」,店裡有2層樓,建議大家訂位,餐點適合可以各點各的,或是大家一起分食都很,Ok,一起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辣炒年糕
喜愛吃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喔!他們的辣炒年糕真的蠻辣的,建議趁熱吃最好吃!

#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我們點的是「歐爸」口味,份量是選大的,相當好吃喔!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肉蠻鮮嫩的,而且份量挺多的,大概有12塊左右,適合多人分食。

#薯薯來了
這道不是用點的,剛好他們有在做活動,只要有點酒類,就可以免費贈送薯條炸物,二話不說給他點下去,我們喝的是「水蜜桃氣泡酒」,酒精不會很濃,很像在喝水蜜桃汽水。

#Macsoyo拉麵
其實我們本來只想點一碗拉麵,沒想到,可能店員沒搞清楚,送了2鍋來,不過我們也沒退,畢竟大胃王的我們一樣吃的完,所以就升級成2鍋拉麵,麵不太辣,其實跟自己煮的差不多,所以如果當下真的沒有很想吃,建議大家可以點別的,不要把錢浪費在泡麵上。

#辣豆腐豬肉鍋
要說最推的一道料理,少女必推他們的豆腐鍋,真的超級好吃啊!味道超級濃郁,而且有一種香氣,裡面的豆腐也很嫩,辣辣的湯實在超下飯,大家記得一定要點豆腐鍋啊!

店名:Ma C So Yo 築夢韓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韓式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韓式餐廳 #韓國 #中山站 #MaCSoYo築夢韓食 #築夢韓食 #韓食 #韓餐 #popdaily #波波黛莉 #popyummy #波波發胖 #波波泡菜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