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淺草 懷舊風日式早餐首選 友路有

1 / 1

     

今天早上出發去淺草,其中一個目的是到這家位於新仲見世通內的友路有吃早餐。

    

店面位在豆柴咖啡廳淺草店旁邊的二樓,不算太難找,抬頭可以看到醒目的招牌。

      

      

樓梯旁也有放小白板和菜單告訴大家推薦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店的氛圍很懷舊,書櫃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文庫本,牆上也貼滿了各樣手繪的注意事項及傳單,也有提供WiFi以及插座給3C用品充電。座位的部分有靠牆的單人座位區,也有用綠色隔板稍微區隔開來的小包廂。

     

因為到訪期間店裡是可以抽菸的,所以桌上也有放置菸灰缸。

    

在引導入座之後,店員迅速地送上一杯冰開水、飯前擦手用的溼毛巾,以及可放置物品的籃子。

     

早餐從06:30供應到11:30,有西式的吐司和沙拉,也有傳統日式的燒魚定食,讓不同飲食偏好的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 而我選擇的是飯糰套餐(おにぎりセット)¥570。飯糰有昆布、鰹節(おかか/bonito flakes) 、鮭魚、梅子,可選擇兩種,我選了鮭魚跟梅子。附的飲品則有咖啡、紅茶【檸檬/牛奶/都不加(ストレート)】、可爾必思、日本茶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中英文都能溝通,服務態度很周到,上菜的速度也很迅速。點完餐沒多久就送上了附餐的紅茶(+奶精)。 

     

    

沒多久之後就送上熱騰騰的飯糰套餐(圖上是飯糰、沙拉、水煮蛋及附湯)

     

   

從入座到結帳離開之後都陸續有客人進來,呈現了座無虛席的狀態。有些人邊抽菸邊聊天、也有人安靜地看著自己的書。大家都在這裡找到一個舒適的方式享用餐點。我想這也是這家店想帶給大家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離開店踏下樓梯時也發現牆上有用心的布置。

     

     

如果想要品嘗傳統風味的日式早餐,來到淺草不妨進來友路有吧!

      

     

店名 : 喫茶店友路有 浅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29-3 2F

營業時間 : 6:30~20:00

官網 : 請點此

    

#東京 #淺草 #早餐推薦 #友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