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design tapas soju bar|燒酒與調酒的完美詮釋

1 / 6

🍹

今天終於要來介紹一間夠資格稱得上是網美店的酒吧~介紹那麼多隱藏版地下酒吧後,終於有一間網美店能夠打動我,讓我去了還想再去,意猶未盡呢


今天的主角「She design tapas soju bar」,前身是知名的韓式料理-燒酒一杯;老闆在燒酒一杯穩定成長,也培養足夠老客戶的時候突然來個大翻身,決定在店裡面注入更多代表現代年輕女性的元素。前身的燒酒一杯我也去過,當初是為了用餐而非喝酒,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讚嘆他們的料理,一點也不馬乎,而且絕不踩雷,一相較之下,我吃過的其他韓式料理顯得遜色多了!所以在料理這部分,我是給予極高肯定。

soju bar的全新面貌很讓人不注意,吧檯前有一幅超顯眼,墨鏡女孩頭像的掛畫,散發著濃濃的歐美復古質感,光看裝潢,很難與韓式料理聯想在一塊,我想這也是老闆在設計的突破與創新上,最好的詮釋。

當初朋友為了慶生選擇這家燒酒吧時,我還暗自擔心,這麼明亮整潔的空間,喝起酒來會不會有些拘束?畢竟是網美店家,處處都是想拍照的小女孩,好險他們有包廂的設置,一層簾布就把我們喧鬧吵雜的聲音藏了起來。

包廂內的沙發坐非常舒適,氣氛相當凝聚,幾個好友一起喝酒聊天和玩遊戲都能呈現最佳狀態!再來我要好好稱讚他們的酒品,他們製作了寫著調酒品名稱的木牌(圖3),並可以像麻將一樣翻到背面洗牌,並用抽的方式抽出當晚你要喝的調酒!很刺激吧?裡面的酒有的列有的淡,而壽星當晚就正中紅心,抽到一杯“四川花椒”調酒~

She design的韓式料理又和燒酒一杯時期有些不同,料理的方式更走向“創意韓式”,會結合不同國家的調味與烹飪方式,味覺和視覺都是全心享受,反正我是上癮了!


🍈迷你哈密瓜燒酒 NT 300

🌯奶奶菜包肉2.0 NT 350


PS.小包廂有低消,建議人數超過八位再預定哦!

【She design tapas soju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一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