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22 偉恩市場 Wayne Market 🍴

1 / 9

吃了3年多了,終於要來分享我吃過最有個性、cp值最高、創意無限的早午餐店了。

這間位在雲林斗六龍潭北路的「偉恩市場」是和男友交往後,男友帶我去吃的(男友是雲林人)。老闆是車友,彼此都蠻熟悉的,最有名的應該是大家都知道老闆很有個性⋯只要乖乖的老闆就不會對你怎樣(誤😂)。 除了店很有特色之外,餐點也是變化無窮,時不時老闆想到一個什麼,就會公佈在粉專上,就是一個突然⋯讓你措手不及,想吃就是要快。

由於每次都是和男友2人去吃,點的食物不會一次很多,就容許我分好幾訪再和大家慢慢做介紹吧。
———————————————————
🌟店家特色

由於剛開始店內都是販賣比較美式的早午餐,加上都是玩車愛好者,裝潢上和佈置都是偏美式復古的風格。採半自助式⋯拿單填寫之後,請自行到櫃檯結帳,結完帳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公仔(每一隻公仔都不同)拿到請放桌上,餐點才知道要送往哪桌。餐具、醬料都是自取的,店內大約可坐30多人有廁所可以使用。

提醒想要用餐的朋友,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也要看看小黑板上的限定餐點或特餐,有時候老闆也會po一些特別的活動在粉專上,記得去看。
/
🌟偉恩特製-木盤總匯餐 NT.195

木盤總匯在偉恩是蠻有名的,但我從來沒點過,今天終於點來嘗試,發現真的蠻實惠的⋯適合想要吃很多種不一樣東西的人。

內有:漢堡肉、培根、薯塊、熱壓火腿起司、美式煎餅、炒蔬菜、自製優格、炒蛋。

所使用的食材都相當新鮮,兩人分這一大盤我覺得也很ok。優格自製的不是很甜、帶一點微酸很開胃;熱壓火腿起司我超愛,整個外皮酥酥脆脆和裡面軟嫩的火腿起司超搭的;蔬菜炒的不會過老、不會過鹹,脆脆的吃很爽口;煎餅有附奶油和糖漿,軟嫩綿密非常道地的美式煎餅;炒蛋是我在偉恩很愛吃的⋯非常的滑順,有點半熟的感覺。
/
🌟平日限定-咖哩豬排蛋包飯 NT.180

以往都是六日去⋯沒有吃過平日限定的餐點,聽說咖哩飯也很不錯,男友就點來吃看看。

餐點送來的時候有點嚇到,超大一盤,附一個小的沙拉,和怕你咖哩醬不夠的小碗咖哩醬。

豬排很豪氣的給了2大塊,麵衣炸的脆到一個不行,每咬一口都是卡滋卡滋的超香,肉完全不會老還會帶點汁,吃起來相當滿足。咖哩醬其實給的很多,完全不用怕不夠伴飯,帶有一點點的辣⋯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鋪在上面的蛋一樣是非常軟嫩的,口感整個搭配起來很豐富。
/
🌟美式煎餅-藍莓糖霜煎餅🥞 NT.135

任何一個女孩或螞蟻人看到這個真的都要尖叫,可能覺得135元好像有點小貴,但相信我⋯完全值得這個價錢。

三片煎餅🥞擺好擺滿給你,上面淋上厚厚的糖霜,讓你每口咬下去都是扎實的幸福❤️煎餅裡面的柔軟和綿密好的沒話說和糖霜的細緻度完美融合,怕太甜的沒關係,上面的藍莓讓你綜合一下,酸酸甜甜的滋味回味無窮。
———————————————————
歡迎大家有到雲林玩一定要去偉恩朝聖一下,不是去玩⋯專門要去吃也很ok。也推薦一下可以追蹤FB粉絲團和他們的IG,最新的搞怪消息都會在上面發佈喔。

FB搜尋🔍偉恩市場Wayne Market

IG搜尋🔍
@waynemarkettaiwan /
#雲林美食 #雲林 #雲林美食推薦 #雲林早午餐 #雲林美食地圖 #雲林斗六 #雲林斗六美食 #雲林必吃 #雲林食記 #雲林食 #偉恩市場 #偉恩洋行 #早午餐 #美食 #美食推薦 #美食日記 #美式 #美式餐廳 #波波發胖 #專電澳客 #偉恩市場waynemark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