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_louser魯蛇滷味]

1 / 9

美食IG:licami82
-
偶然路過這家店,隔日就來(有效率吧٩(❛ัᴗ❛ั⁎)
還以為是販售pizza義大利麵或是小酒館
本來要預先估狗爬價位,結果發現是在賣麵的
現在的麵店真是越來越質感了💦
只有四桌加上吧台區的位置,主食類的價位一般,但小菜、滷味皆偏高。
-
✔️#牛肉麵 $130
麵條可選粗、細。牛肉約略五塊,肉質柔軟帶點口感,燉的很好吃完全不柴,有股濃濃的薑味。細麵條比陽春麵在粗一點,吸飽牛肉湯的色澤看了很誘人,口感帶點嚼勁,湯頭偏甜一些,比較不像道地的紅燒口味,但我喜歡。
🌟#炸醬麵 $60
這碗我選擇粗麵條,比一般粗麵寬3-4倍,反而像皮帶麵。寬麵一截一截的大小剛好適合一口吃,拌上炸醬的鹹香好好吃(੭ु˶˭̵̴⃙⃚⃘᷄ᗢ˭̴̵⃙⃚⃘᷅˶)੭ु⁾口味不會太重但越吃越刷嘴~~~推!
✔️#雞絲拉皮 $60
以為是雞絲+腐皮😂端上桌後才知道是雞絲+涼皮。這道的麻醬香一上桌就刺激嗅覺超迷人,麻醬蠻多,但味道不會太重,夏天很適合,因為是涼拌類的很清爽,這也是很好吃啊(灬ºωº灬)♡
✔️#小豆干 $30
✔️#滷豬皮 $50
滷味的價格皆偏高一些,但這次挑的我覺得都還好我沒到很喜歡。豬皮太Q彈了,我喜歡吃軟一點的,小豆干是丁狀的,比較適合當下酒菜。
.
.
店家資訊:
▫️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50號(#近瑞豐夜市 )
▫️11:00-14:00、17:00-22:00
▫️週一公休
▫️07-552-7707
分類:
#太陽吃高雄
#太陽吃小店 .
-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麵店 #高雄麵食 #高雄滷味 #高雄牛肉麵 #魯蛇滷味 #loser魯蛇滷味 #鼓山美食 #鼓山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