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平價特色中式早餐「靡鹿飯糰」溏心蛋、控肉飯糰老饕必吃!

1 / 1

蘆洲巷弄中這間中式早餐你不能不知道!靡鹿飯糰主打平價、特色餡料的飯糰,店面位於新北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附近,由於是三角窗店面的緣故,整間店十分顯眼,完全不用害怕找不到!

靡鹿飯糰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靡鹿飯糰
店家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生街51號
營業時間|6:30~13:30(週一公休)
大眾運輸|捷運徐匯中學站 步行8分鐘

靡鹿飯糰 店家環境

不同於一般早餐店,靡鹿飯糰的環境十分整潔通透,半開放式的空間不會吃完滿身油煙味,當天用餐完後,身上竟然一點油煙味都沒有!

靡鹿飯糰的招牌上也有貼心地附上店家的Line帳號,提供附近鄉親朋友預定餐點,讓趕時間的顧客能將早餐拎了就走,對於通勤的上班族及學生而言十分方便。

靡鹿飯糰 餐點

飯糰內餡包含肉鬆、酸菜、蘿蔔乾跟油條。上菜時店家會貼心地將飯糰一分為二,讓兩人一起來用餐時,也能同時享用雙重口味。飯糰份量剛剛好,除有飽足感外,又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溏心蛋飯糰 $55

溏心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如流沙般的蛋黃滋潤香氣四溢的魚鬆,讓飯糰保有一定的濕潤,每一口下去都能感受到十足的蛋香以及甘醇的醬油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控肉飯糰 $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控肉滷得很爛,肉質鮮嫩多汁,入口即化,搭配Q彈的米飯以及油條,口感十分豐富,不愧是老闆娘大力推薦的品項。😋

蘿蔔糕 $35

不同於一般早餐店所販售的煎蘿蔔糕,靡鹿飯糰的是「炸」蘿蔔糕,炸蘿蔔糕更能將水分緊緊鎖住,再配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讓蘿蔔糕的鮮味更提昇一個層次,形成多重的口感,如果早餐習慣享用大份量的朋友,一定要再加點蘿蔔糕,感受一下不同於傳統早餐店的魅力。

*辣椒醬為店家自製,成分不含蘇丹紅辣椒粉*

蜂蜜鬆餅 $40

雖然很多早餐店都有鬆餅,但40塊也太便宜了吧!馬上點一份來試試看。一份包含四片鬆餅,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的鬆餅,口感鬆軟又帶有微微的甜味,是CP值很高的品項。

冰火菠蘿 $45

紅茶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靡鹿飯糰 菜單

如果你是蘆洲人或是喜歡中式早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靡鹿飯糰不僅CP值高,餡料的選擇也很多元。除了這次點的餐點之外,下次也想試試看他們家的涼麵以及芋泥系列的飯糰。

Instagram小紅書痞客邦

合作邀約請寄信至 📪 [email protected]

#蘆洲美食 #蘆洲 #蘆洲早餐 #蘆洲早午餐 #蘆洲必吃 #台北美食 #台北 #台北早餐 #台北早午餐 #新北美食 #飯糰 #溏心蛋飯糰 #中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