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氣氛非常愜意,意外發現的早餐店

1 / 1

這間潭子早餐店聽說因為店裡空間大約七坪半,所以店名就叫做〈七坪半早餐〉。

內用環境採半露天式的空間,木質系的桌椅還有兩旁的植栽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點餐後很快就上桌了,老老闆跟年輕的老闆態度都很親切。

#花生oreo吐司

去邊吐司濃郁的花生醬加上滿滿酥脆的oreo,可能花生醬不是太甜的那種,所以整體不會覺得很膩。

#蘑菇鐵板麵

常見的蘑菇鐵板麵,在店家自然採光和使用的餐具與餐盤之下變得更加美味可口。

#玉米蛋餅

外面有一點點煎過的香氣,有一點點脆但又以Q度居多,最後才是軟的口感,咀嚼時多了層次讓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的蛋是鬆軟口感,飽滿香甜的玉米吃起來很有水份,裡面有加一點點鹹甜的油膏,是很好吃的一份餐點。

飲品

飲品部分我想要熱一點也沒有任何不耐煩,出餐的熱度也是我喜歡的,入口有熱度又不會燙口,飲料的味道是有茶香又不會很甜,喝起來很順口。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taichung-breakfast-seven/

店家名稱:七坪半早餐

所在地址:台中市潭子區祥和路102號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潭子美食 #潭子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七坪半早餐 #潭子早餐#台中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