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庭園式的用餐環境,很古早味的傳統小吃,平價又美味

1 / 1

平價小吃早午餐,復古庭園式的用餐空間,加上一旁的綠地讓人覺得很放鬆,親切溫暖的招呼與用料實在的美食,旁邊有提供專屬的空地免費停車,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灶咖湯泡飯

配料有不少的蛤蜊、幾片隔間肉、紅蘿蔔跟白蘿蔔、丸子、地瓜葉、薑絲、油蔥、瘦肉為主的肉燥,很豐富也很有飽足感。

飽滿鮮甜的蛤蠣,吐沙也有吐乾淨。湯喝起來清甜不油膩,除了蛤蠣的鮮之外,還有肉燥的香跟薑絲的味道。米粒的Q度不會太軟,隔間肉肉質軟嫩帶點嚼勁。

#麻醬麵 ( 白麵 ) 小

上面有肉燥跟蔥花,裡面有附地瓜葉。

濃郁的麻醬跟肉燥拌一拌之後味道很香,麵條的口感介於烏龍麵跟陽春麵的中間,很容易吸附醬料又能吃得到麵條的Q甜。

#蔥油乾拌麵 ( 白麵 ) 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條都可以選白麵或是黃麵,上面的肉燥比麻醬的多了些,瘦肉居多,蔥花跟地瓜葉一樣都有。多了蔥油的清香跟滑順感,不會油膩只會想再來一碗。

#涼拌海帶根

脆中帶甜很好吃,裡面有一點點辣椒,我們吃起來會覺得微辣。

#肉皮 (豬皮)

Q彈中有一點點的膠質感,配上薑絲、甜甜鹹鹹的油膏讓我們覺得好滿足。

#冬瓜茶

很傳統的古早味,不會太甜。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changhua-food-cuobi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田中小吃/厝邊ㄟ灶咖

所在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山腳路三段551號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彰化美食#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田中小吃 #厝邊ㄟ灶咖 #彰化小吃 #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