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限定的牛滷飯,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1 / 1

這次到斗六夜市逛,人潮也相當多,多到讓我覺得和台中旱溪夜市有得比,相對也有許多排隊美食和少有的特別美食,停車也方便。

這間犇鮮安格斯黑牛滷飯用安格斯黑牛所做成的牛滷,整個香氣讓人食慾大開。

安格斯黑牛滷飯

配菜基本上是固定的,會有兩種川燙青菜和黃金泡菜,會因為季節會有所變更,還有一顆半熟蛋。

蔬菜沒有過多的調味,以原本的鮮甜為主,泡菜爽口脆甜既開胃。

入口後有種牛肉麵的熟悉感,瘦肉的部分咬起來很嫩,肥的部分肥而不膩,筋帶點Q度吃起很香,好吃到讓人停不下嘴。

安格斯黑牛滷烏龍麵

配料跟牛滷飯都是一樣,烏龍麵Q度跟香氣跟知名的烏龍麵品牌不相上下,甚至更勝一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yunlin-food-ben-xian/

店家名稱 :   犇鮮安格斯黑牛滷飯

訂購專線 :    0935-789-889

營業地址 :   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399號

營業時間 :   星期六16:00-賣完 ,其它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yummyday雲林 #雲林斗六美食 #雲林美食 #斗六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斗六夜市美食 #犇鮮安格斯黑牛滷飯 #牛滷飯 #牛滷烏龍麵 #夜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