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酒店牛排館之米其林推薦

1 / 1

既然是米其林推薦餐廳,又是五星級酒店,肯定不會讓人失望的,這次來嚐鮮的位在大直區高級牛排館。

【N°168PRIME STEAKHOUSE】

📍維多麗亞酒店Grand Victoria Hotel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隱身在五星級酒店維多麗亞裡的牛排館,跟預期中一樣完美,真不愧是榮獲🌟🌟🌟米其林指南的推薦餐廳!

開胃菜,北海道干貝融入海膽醬,濃濃大海一層層堆疊,濃郁又不膩口。

加點的鴨肝,結帳後店家直接說招待我們,真的是又驚又喜,用紅葡萄與波特酒點綴,畫龍點睛的效果,焦糖化的外皮,入口幾乎不必咀嚼就融化。

Prime等級肋眼與菲力,肉質軟嫩帶點油花,特有的橡木香氣滲入恰當好處,口味膩了,搭配各式鹽和調味料,不失肋眼與菲力原有的軟嫩多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來說,每道料理的烹調方式,都保有原有食材的鮮甜,就連甜點提拉米酥也很講究,完美的服務加上典雅精緻的裝潢,還有小包廂,雖然是開放式,卻有獨立空間,請另一半的生日大餐,絕對是最佳選擇!

合作邀約歡迎👏

[email protected]

#維多麗亞酒店 #N168PRIME牛排 #飯店 #米其林 #米其林指南 #n168primesteakhouse #n168牛排館 #牛排館 #飯店 #酒店 #大直 #五星級飯店 #生日 #生日大餐 #steakhouse #n168prime #prime #victoria #grandvictoriahotel #ribeyesteak #steak #lunch #scallops  #cake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