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春沈早餐店x沈早俱樂部xFamilyMart 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全家便利商店

1 / 1

陪沈團的沈個人品牌沈早俱樂部全家FamilyMart合作,推出三款三明治跟三款貝果。其中第一波的草莓肉鬆蛋三明治和起司芥末蛋沙拉三明治主要是針對早餐,而在3月13日發售的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比較適合是下午茶時間享用。當然,現代人的飲食習慣與生活方式,想要哪個時間吃都沒問題。

餐點名稱 : 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跟草莓肉鬆蛋三明治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組合物都是過去少見的搭配。

因為草莓醬頗大方的情況下,比較先且強烈感受到的是不會死甜的草莓果醬,中間才有一點點海鹽乳酪味道接著出現。

必須說,這三款相比之下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亮眼程度並沒有這麼高,沒有讓我特別留下深刻印象。因為我是選擇電鍋保溫加熱方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熱方式而有所差異。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 #春沈早餐店 #沈早俱樂部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陪沈團 #草莓 #海鹽 #乳酪 #三明治 #聯名系列 #全家 #全家獨家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sandw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