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熊貓黑白相間為特色的雙色嫩豆花

1 / 1

以可愛的熊貓為主題,跟這條街上其它的店家風格很不一樣,內用可以免費續冰、續糖水,除了豆花外也有大麥紅茶、粉圓紅茶、鮮奶茶、粉圓鮮奶茶可以點。

以天然竹炭粉加上原味的豆花,創造出可愛的黑白感,配料每一種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點了豆花+配料(地瓜圓跟芋圓)+湯底(義美鮮奶)

湯底和配料分開裝這個部份我覺得很貼心,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入享用。

原味的細緻有豆香,竹炭的口感扎實一點,可以同時吃到竹炭香和豆子的甜味。

地瓜圓,咀嚼到後面地瓜的甜味才會愈來愈多。

芋圓的香氣覺得較地瓜多一點點,邊咬的時候濃郁的芋頭香充滿整個口中,但對於喜歡吃芋頭的我覺得很滿足。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302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勇心豆花

所在地址:臺灣苗栗縣通霄鎮五鄰31號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五 11:00-15:30 / 六、日 11:00-24:00

店家電話:0953-773-102
公休日期 :   星期四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苗栗美食 #白沙屯拱天宮 #拱天宮美食 #勇心豆花 #豆花 #熊貓豆花 #竹炭豆花 #通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