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橫濱家系新開幕「拉麵家 長安店」超濃雞豚骨拉麵必吃!

1 / 1

身為巨城旁橫濱家系拉麵的忠實顧客,我一直對他們的味道和服務品質印象深刻。最近我發現其他部落客分享了日本拉麵師傅自己創立的新品牌開幕的消息,必須要來吃吃看的吧!

拉麵家長安店 資訊

店家名稱|拉麵家 長安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新竹市北區仁德里1鄰長安街41之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三四公休)
社群連結|InstagramFacebook

拉麵家長安店 菜單

拉麵家長安店有三種風味的拉麵可以選擇,再來就是選擇肉量。很特別的是,拉麵家長安店有推出柚子鹽風味的拉麵,一定要吃吃看的吧!

拉麵家長安店 店面環境

拉麵家長安店在一條很隱密的巷子之中,不夠厲害的店絕對不能開在這裡呀XD

老闆親自拍的導航影片🤣

店面座位的設計有點像鐵板燒的感覺,整間店只有一個ㄇ字型的吧台,以及一間VIP Room,人數眾多可以提前預訂唷。

拉麵家長安店 餐點

濃厚雞豚骨C $360

豚骨醬油湯頭十分濃郁,硬麵能夠很好地吸附湯汁和調味,同時保持了麵條的彈性和口感。雖然湯底較濃郁,仍然能吃出豐富的口感。其他網友推薦要加飯吃,但實在是吃不下拉只好放棄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KYO柚子鹽C $350

跟濃豚骨相比是相對清淡的湯頭,雖然清爽卻不失香氣與柚子鹽的味道,可以讓你一下子就不小心把湯喝完。隨之搭配的筍絲與水蓮可謂畫龍點睛,除了解膩之外也為拉麵提升了一個層次,再配上用心料理的叉燒,堪稱完美!

整體來說,拉麵家長安店的口味獨樹一幟,與巨城旁的橫濱家系有所不同。他們巧妙運用筍絲與水蓮等配料,使得整碗拉麵不僅美味,更不會過於油膩。而且,他們提供免費的加飯加麵服務,讓人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拉麵家長安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會讓我願意回訪的店家!推薦新竹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Instagram小紅書痞客邦
合作邀約請寄信至 📪 [email protected]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拉麵 #新竹城隍廟美食 #新竹美食推薦 #新竹日本料理 #柚子鹽拉麵 #橫濱家系 #Ramen #Hsinchufood #ラーメン #城隍廟 #城隍廟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