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咖啡廳推薦: ハーフ珈琲 Hafu coffee,貓奴們必收藏的咖啡廳,店內人氣甜點巴斯克蛋糕更是必點!

1 / 1

位在板橋新補站4號出口巷弄裡的「ハーフ珈琲」,每到周末下午店門口總是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候位!這家其實是公館「Half coffee」的二店,除了提供自家烘焙的手沖咖啡外,更有許多店家自製的甜點和麵包,喜歡甜點麵包類的朋友建議提早去,以免熱門品項提早售完而撲空!另外,店內還有三隻親人又可愛的貓咪陪伴,貓奴們必收藏板橋這家咖啡廳啊!

「ハーフ珈琲」店內環境

因店內有貓咪的關係,來到「ハーフ珈琲」門口需先按門鈴,等待老闆或闆娘來開門,避免貓咪從店裡跑出去歐!走進「ハーフ珈琲」能馬上感受到日式溫馨懷舊氛圍,店內整體空間不大但座位還算不少,有沙發區、吧檯區以及一般座位區。店內有三隻貓咪,完全不怕生,也非常親人。在店裡自由自在地走跳、玩樂、睡覺,如果心情好還會來陪坐呢!

「ハーフ珈琲」菜單

「ハーフ珈琲」低消一杯飲品,如果客滿有候位則限時1.5小時。店內提供的飲品有義式咖啡、手沖咖啡、特調咖啡以及茶類等品項,餐點的部分則有店家自製的甜點和麵包!另外還有店家自己烘焙的豆單可供選擇歐!

「ハーフ珈琲」美食介紹

想要品嚐「ハーフ珈琲」人氣商品半熟巴斯克蛋糕、鹽可頌等一定要提早來,不然真的會吃不到啊!艾咪就是太晚來,沒吃到鹽可頌,還好半熟巴斯克蛋糕還有!

  • 半熟巴斯克蛋糕 $150

艾咪第一次看到這種半熟流心的巴斯克蛋糕,最上層是帶有焦香味和濃厚乳酪香氣,口感扎實綿密,中間流心狀的半熟乳酪夾餡,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便愛上!雖然整體乳酪味濃郁,但整體吃起來完全不膩口!這種口感層次豐富的巴斯克蛋糕,艾咪真的難以忘懷!喜歡吃巴斯克的捧友們絕對不能錯過「ハーフ珈琲」這款神等級巴斯克蛋糕!

「ハーフ珈琲」評價

「ハーフ珈琲」已是艾咪的板橋咖啡廳愛店。店內環境讓人感到舒適放鬆,咖啡和甜點麵包口味也都在水準之上,重點是老闆和老闆娘也都很親切;服務態度很好!周末沒事最愛去喝杯咖啡,品嚐甜點,享受一整個優閒的午後時光!

Info.

📍 店名 │ ハーフ珈琲 Hafu Coffee

🏠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39巷9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 │無固定公休日,店休時間可至「ハーフ珈琲」 IG 查詢

⏰ 營業時間 │ 平日 13:00-18:00;假日 11:00-18:00

📢 備註 │

▾無訂位服務

▾低消一人一杯飲品

▾若遇客滿,用餐時間限90分鐘

▾因店內有貓咪關係,到店需先按鈴,等專人幫忙開門

🐷挑食鬼評分

食物:🌝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 🌝 🌝 🌝 🌚 

服務:🌝 🌝 🌝 🌝 🌚

CP值:  🌝 🌝 🌝 🌝 🌚

再訪意願: 🌝 🌝 🌝 🌝 🌝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咖啡廳 #新埔咖啡廳 #板橋美食 #新埔美食 #板橋甜點 #新埔甜點 #自家烘焙咖啡 #半熟巴斯克蛋糕 #手沖咖啡 #寵物咖啡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