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頭咖啡廳推薦:Hapa coffee,隱身在公寓二樓的復古咖啡廳,想要安靜優雅的品嚐美味甜點,來這就對啦!

1 / 1

「Hapa Coffee」隱身在大橋頭站附近的老公寓二樓,一樓騎樓小小的招牌容易不小心就錯過!「Hapa Coffee」其實是公館「Half coffee」的第三個品牌店,第二家則是位於板橋的「ハーフ珈琲」。「Hapa Coffee」目前僅提供自家焙煎咖啡和甜點品項,麵包類的目前沒有販售!

「Hapa Coffee」店內環境

「Hapa Coffee」位在車水馬龍的民權西路上老公寓二樓,一走進店裡卻格外寧靜,店內使用大量的木質家具,整體風格偏復古典雅,空間沒有很大,座位數也不算很多,保留著座位和座位之間的距離,讓客人們各自有自己的空間,讓人享受放鬆舒適的感覺。

「Hapa Coffee」美食介紹

「Hapa Coffee」低消一杯飲品,如果客滿有候位則限時1.5小時。不同另外兩家店,「Hapa Coffee」僅專注在提供自家焙煎的咖啡和自製甜點,麵包類目前則沒有提供!而每日的甜點品項皆不一定,需要看當日店裡小板子公布,或是官方IG限動查詢歐!

  • 海鹽巧克力草莓巴斯克 $190

艾咪自從吃過二店「ハーフ珈琲」的半熟巴斯克蛋糕後,真的對他們家的巴斯克念念不忘。剛好今年草莓季,「Hapa Coffee」也推出一系列的草莓甜點,其中最讓艾咪心動的就是「海鹽巧克力草莓巴斯克」!這款巴斯克有兩種口味,上層是濃郁苦甜巧克力口味,底層則是香濃的原味乳酪。另外,蛋糕表層是烘烤至焦糖色的外皮口感扎實綿密,內層雖然不是半熟,但是質地非常濕潤滑順。一口吃進去,不僅可以同時嘗到香甜濃郁的巧克力和乳酪風味,還可以同時擁有多層次的口感,再搭配上面的海鹽鮮奶油以及一旁的新鮮草莓,鹹甜交織,讓整體吃起來不甜膩且更加美味!

「Hapa Coffee」評價

「Hapa Coffee」不僅店內環境舒適,氛圍也讓人很放鬆,是個短暫想遠離塵囂、放空發呆的好去處。在這裡來杯手沖咖啡,品嚐美味甜點,聽著輕柔的音樂,總能讓艾咪從忙碌疲憊的生活中獲得片刻的寧靜。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舒適的咖啡廳度過一個悠閒美好的午後時光,「Hapa Coffee」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Info.

📍 店名 │ Hapa coffee

🏠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86之2號2樓

🚫 公休 │無固定公休日,店休時間可至「Hapa coffee」 IG 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13:00-18:30

📢 備註 │

▾無訂位服務

▾低消一人一杯飲品

▾若遇客滿,用餐時間限90分鐘

🐷挑食鬼評分

食物:🌝 🌝 🌝 🌝 🌝

環境:🌝 🌝 🌝 🌝 🌚 

服務:🌝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 🌝 🌝 🌝 🌚

再訪意願: 🌝 🌝 🌝 🌝 🌝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大橋頭美食 #大橋頭咖啡廳 #大橋頭甜點 #民權西路美食 #民權西路咖啡廳 #民權西路甜點 #手沖咖啡 #海鹽巧克力草莓巴斯克

延伸閱讀

  • 板橋咖啡廳推薦: ハーフ珈琲 Hafu coffee,貓奴們必收藏的咖啡廳,店內人氣甜點巴斯克蛋糕更是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