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能錯過的美食「麵屋清流」IG超夯澎派系干貝拉麵必點!

1 / 1

平日在開門前半小時去居然已經大排長龍!!!開門的時候甚至已經排到人行道上🤣 到底是什麼拉麵店那麼厲害🤤

今天要分大家分享的就是位於台中,多次被拉麵愛好者評為「全台必吃拉麵」、IG上美食部落客都大推的麵屋清流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麵屋清流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8號
營業時間|11:30-13:30, 17:30-20:30(二~六)
🉑免費加飯/加麵乙次
低消一碗拉麵

店內環境

麵屋清流的位置不多,都是吧台位,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海鮮系列的拉麵!每一碗都很浮誇、很有特色,不時還會有限定品項。

麵屋清流餐點

🍜醇濃海老心拉面(平日限定)

湯底蝦味十足,偏濃稠!一開始很不習慣,但越吃越上頭。那兩隻擺成愛心形狀的肥肥蝦子,絕對是最迷人的亮點之一!豬叉燒和雞叉燒都以舒肥的方式料理,搭配濃郁的湯底,口味層次分明,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過沉重。下次我也想嘗試一下他們的麻辣口味,看看會有怎樣的不同風味!

🍜清流雞白湯拉麵
🍚清流叉燒飯

叉燒飯有加入美乃滋,搭配炙燒叉燒香氣十足!

圖片來源:麵屋清流 Facebook

網友大推,超澎湃的「波波昆布貝貝魯多極上雞清湯之魔幻舞台」可惜當天沒有機會吃到~有機會去台中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小紅書痞客邦
合作邀約請寄信至 📪 [email protected]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拉麵 #拉麵 #雞白湯拉麵 #台中拉麵推薦 #台灣 #台灣美食 #台中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