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春沈早餐店x沈早俱樂部xFamilyMart 草莓肉鬆蛋三明治-全家便利商店

1 / 1

從Youtube起家的美食頻道陪沈團,其中團體核心人物aka老闆沈不僅在去年5月成立早餐電商品牌-「沈早俱樂部」。

現在更是宣布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春沈早餐店x沈早俱樂部xFamilyMart聯名系列,首波商品是三款三明治與三款貝果。 

不過,由於貝果是必須透過全家線上團購方式購買,未來如果有機會吃到再來分享,今天就先來分享一款三明治-草莓肉鬆蛋三明治。

餐點名稱 : 草莓肉鬆蛋三明治

餐點售價 : 42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必須說一開始看到三明治組成物中有草莓果醬、肉鬆與蛋,內心充滿無數個問號,心想這樣吃起來會好吃嗎 ?

吃完之後對我來說新奇與趣味感大於美味感,一口咬進所有食材,所感受到的是有甜、有鹹,最後再繞進同樣有點鹹的蛋皮,完全沒有衝突感,吃起來是一種很豐富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不選用過去一般的蛋,草莓肉鬆蛋三明治的可是蔥蛋,光這樣就多少吃得出差異感。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Source : 維基百科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草莓肉鬆蛋三明治 #春沈早餐店 #沈早俱樂部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陪沈團 #草莓 #肉鬆 #蔥蛋 #三明治 #聯名系列 #全家 #全家獨家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Family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