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全聯閱讀麵包 草莓肉鬆麵包-全聯福利中心

1 / 1

原本只是想隨機買個全聯福利中心2024年草莓季商品,雖然沒有到全品項開箱,結果不小心默默把全聯旗下三個系列都有買到,這一回則是全聯閱讀麵包所推出的草莓肉鬆麵包。

餐點名稱 : 全聯閱讀麵包 草莓肉鬆麵包

餐點售價 : 32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麵包本身是我喜歡的那一種綿密扎實的路線,吃起來很有嘴飽感。外圍那一層肉鬆或許不是麵包坊常見的大塊肉鬆,但是這種偏向細緻型肉鬆因為美乃滋合而為一成一層肉鬆皮,跟扎實的麵包一起入口是我覺得不錯的。

必須說把草莓醬放進肉鬆麵包,大概主要是一種新奇感、一種噱頭性。對我來說,草莓醬份量處於一種很微妙的存在。沒有多到讓人覺得很突兀,但也沒有少到可以忽略它,總之就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草莓肉鬆麵包 #全聯閱讀麵包 #草莓 #草莓季 #肉鬆麵包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甜點 #全聯 #2024草莓季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strawberry #bread #px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