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庫真的要有#海揚鮮物 !每一口都咬的到蝦的🦐 #滿滿極蝦排 !#福氣鱈魚排 早餐點心隨時上桌耶!!

1 / 1

海揚鮮物的蝦蝦產品真的都沒讓我失望過! #海鮮控 又是 #社畜人生 的貝兒冷凍庫都會有些這種救急糧食非常給力的滿滿「極」蝦排真的厲害👍 咬下去每一口真的都有蝦太厲害了吧!

🍽️滿滿極蝦排堡/ 一盒4入/240g

滿滿極蝦排+捲心菜優格沙拉

👉蝦排氣炸180度6分鐘翻面再8分鐘就可以上色了,不想油炸又沒氣炸鍋的朋友建議可以用不沾鍋刷少許油用煎的,也是很好吃呢!

✔️偷懶煮婦變化:

1、    單吃就很好吃!直接撒胡椒鹽或是沾泰式都好讚耶!

2、    佐醬,家中如有酪梨醬或是莎莎醬都可以當成配菜一起上桌!

3、    堡或是三明治夾起來,再配點生菜或是現成有啥泡菜來夾輕鬆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直接帶便當,累到的時候管他直接氣炸入便當直接收工!

🍽️福氣鱈魚排堡/ 一包2片

紐西蘭鱈魚排、生菜、油封番茄

👉外面包了酥脆日式麵包粉,氣炸鍋165度8分鐘翻面調高180度再炸8分鐘就可上色,各家的溫度不太一樣要補時間請一次5分鐘再檢查鱈魚排好厚實,而且咬下去還有汁真的是蠻厲害的!用體貼包裝我非常讚賞!地球真的需要盡量減少包材!

真心推薦各位媽媽、各位上班族、各位懶人、愛海鮮家有挑嘴部門的,他們家的產品目前為止我還沒踩雷過,足料性價比又高呢👍

有時候嘴饞或是睡晚了,氣炸一下弄個簡單的早午餐又是豐盛的一餐,今天我負責午餐到鄰居家串門子,晚上換鄰居煮火鍋❤️

🔎海揚鮮物

👉手刀買起來📢https://www.hyseafood.tw/haiyang/index.ph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aiyang_group  https://www.instagram.com/haiyang_group/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iyangTF

▲電話:02-8522-7100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滿滿系列 #蒜蓉小龍蝦 #白蝦 #水產海鮮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蝦排 #鱈魚排 #炸物 #團購美食 #點心 #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