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脆皮丹麥千層吐司-Gogopàn元氣麵包社

1 / 1

不得不說社群媒體的魔力還是很驚人,持續看到各大KOL分享千層吐司之後,這天去逛誠品480,正好地下一樓有台中起家的Gogopan 元氣麵包社,趁機會買所謂千層吐司來吃看看。

餐點名稱 : 脆皮丹麥千層吐司

餐點售價 : 119元

購買地點 : 誠品生活480

我想有時候餐點是現做現吃才是最好吃的時刻,當時買的時候架上千層吐司區口味各剩一個,最後決定入手的是脆皮丹麥千層吐司-楓糖口味。

據說千層吐司原則上是可以一層一層剝開來吃,不過真的可能是離剛出爐已經一段時間,整個千層吐司大概變成楓糖外層跟蜜糖吐司內層。即使如此,我吃吐司內層還是覺得不錯吃,還是帶有綿密口感。

另外,結帳時後面的貴婦姐姐買了不少商品,而店裡正好大的袋子已缺貨,當時男性店員(我猜是老闆)便大方地說會給到兩個袋子,但只結一個袋子的錢。當然,我們消費者並不是要貪這個錢,而是店家是否從顧客角度去服務。

雖然千層吐司沒有吃到千層,但服務很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艾克星貨鋪 #脆皮丹麥千層吐司 #Gogopàn元氣麵包社 #千層吐司 #楓糖 #脆皮 #丹麥吐司 #甜點 #誠品480店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t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