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咖啡廳,奢華雙人下午茶就要這樣吃!|高雄市鼓山區_萬豪酒店京心咖啡廳

1 / 1

S小姐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我是S小姐,我熱愛美好的事物與所有的美食,聽起來有點貪心,有點貪吃;但我願意為了這樣的美好生活,持續身體力行實踐!

大家對下午茶的想像和期待是什麼呢?我最喜歡、也最難抗拒的就是兼具美味與儀式感的英式三層下午茶!

久聞萬豪酒店京心咖啡廳各種好評,最喜歡和親友分享美食的我,農曆過年期間,趁著家人返鄉相聚時便找了一天前往一起品嚐!

習慣好好安排美食之旅,於是年前便預約好,除了說明人數,還特別備註要預約下午茶,避免現場久候、撲空,並讓餐廳能準確備料安排。

走進萬豪酒店,便能感受到度假氛圍,無論是大廳的設計,或是環境與香氛,剛剛在門外的城市喧囂感直接一掃而空。

萬豪酒店8~11樓都是餐廳,京心咖啡廳位於11樓,同一樓層還有皇饕牛排館鐵板燒、美享地餐廳、京樂日本料理。

11樓的裝潢也是高挑開闊而略帶奢華感。

兩座空中禮堂「阿波羅&黛安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婚宴接待中心。

咖啡廳本身是兼具現代與雅緻的風格。

且帶有一些低調與隱密性,空間寬敞而無壓迫感;咖啡選用莊園級咖啡豆,因此獲得許多人推薦。

入座後,我們提醒服務生已預約雙人下午茶,於是對方直接給了菜單挑選飲品。

這個組合在京心的菜單上名稱是京心雙人午茶,供應時間僅14:30~16:30,雙人組合隨著飲品的不同,價格也有所不同。

飲品區分為無酒精飲品與氣泡酒飲品,若選擇無酒精飲品,套餐價格為1480元,若選擇氣泡酒飲品,則套餐價格為1780元,由於沒有搭乘大眾運輸,我們選擇無酒精飲品。

等了一會兒,下午茶組合送上來啦!

三層架的造型是半面鳥籠,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心包含法式檸檬塔、雙莓果慕斯、巧克力bon bon、熱帶水果慕斯、草莓馬卡龍、靜岡抹茶蛋糕捲、巧克力松露塔。

蔓越莓司康、鹹司康、杏仁可頌,以及兩種口味的果醬。

鹹點也是三層下午茶不可或缺的靈魂點綴!豐富的冷肉盤有乾酪、橄欖、里肌肉等。

家人點了熱拿鐵,咖啡杯是LUYCHO鏡面倒影杯,透過反射與精準的比例,將圖像完整呈現,頗具巧思。

我的飲品則是玫瑰氣泡可爾必思,粉紅色泡泡讓人少女心噴發。

之前跟朋友聊過,許多人對於層架型下午茶有點抗拒是因為對於食用順序不了解,當然也有人是不在意順序,隨心所欲大快朵頤。

正統的英式下午茶點心,通常以三層點心瓷盤呈現,自下而上擺放,第一層大多是擺上精緻的一口三明治,第二層是傳統英式司康,第三層則是各種美味蛋糕和水果塔。品嚐順序是從最底層,由下而上依序食用,由鹹而甜,這麼一來也可以跟茶互相呼應點綴,帶出完美茶香。

京心咖啡廳的雙人午茶我很喜歡,無論是甜點或是冷肉,令人驚豔的是它的司康,口感很好,味道也很棒,讓不愛吃司康的我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和家人一起分享,度過愉快的下午茶時光,愜意而美好,帶來低調奢華與品味的感受,是很棒的美食體驗和滋養,下次還要再來!

店名:高雄萬豪酒店京心咖啡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號11樓

營業時間:11:00~24:00

官方網站

訂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