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赤峰街隱藏版早餐店!奶酥丹麥吐司驚為天人!!

1 / 1

「選早餐不是選老公,不用想太久」店內超可愛slogan ♡ᵎᵎᵎ
隱身在赤峰街,稍不留意就會錯過的神秘早餐店,裡面有非常好吃的奶酥吐司(⁎⁍̴̛ᴗ⁍̴̛⁎)

๑ 煎里肌豬排蛋丹麥💰85
這個菜量先給他80分!除了很多生菜,還有小黃瓜絲跟番茄,蛋不是荷包蛋,比較像歐姆蛋,里肌肉稍微普通,但是整體搭配起來很清爽,我很喜歡,丹麥吐司烤的有夠剛好,也很有嚼勁🫶🏻

๑ 一片奶酥丹麥💰35
這個真的超!好!吃!
奶酥最怕吃到很乾的,但這個真的完全不會!奶酥厚度剛剛好,烤的微微的焦,裡面還保有一點點濕潤,咬下去奶香在嘴巴散開,真的必點!!

๑ 高麗菜+鮪魚💰60
高麗菜跟雞蛋混合在一起,鮪魚的美乃滋不會過多,吃起來很清爽,還有加玉米,口感很豐富!

๑ 港式蘿蔔糕💰45
外表煎的焦黃,加上港式蘿蔔糕的香氣,吃的到碎碎的臘肉,也不會過軟,是好吃的蘿蔔糕!

๑ 鮮奶茶(大)💰40
甜度很剛好,茶跟奶的比例也很剛好,沒有誰把誰擠下去的問題(⁎⁍̴̛ᴗ⁍̴̛⁎)
-
店內座位雖然有一點擠,但老闆娘非常熱情,整間店裡的氛圍很熱鬧,品項很多也都很好吃,尤其奶酥跟丹麥吐司真的無敵!不過真的不顯眼,第一次去可能要稍微找一下😚
-
🔗 @dawangbreakfast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6:30-13:30
❕週日公休❕

#台北美食#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大同美食#大同早餐#大同區#赤峰街#赤峰街美食#大王漢寶殿#奶酥#丹麥吐司#早餐吃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