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豆花プリプリPri Pri Douhua,新竹好吃三色布丁豆花芋圓薯圓甜湯推薦!菜單價位、地址、電話、外送店家資訊

1 / 1

回想清大附近的「老豆花新竹店」,在剛開幕的時候,很快就跑去嚐鮮,寫了食記分享還推坑同事,疫情期間仍可開出分支門市,竹北店的「老豆花2.0」,以及湳雅大潤發周邊的「老豆花湳雅店」,讓住在竹北或新竹市北區的大家,想吃甜湯或豆花的當下,多了一家新選擇(想看建中店舊文的可以點這裡),比起新竹創始店,「老豆花新竹湳雅店」的風格,更加可愛,更多關於「老豆花新竹湳雅店」 用餐環境、菜單甜點選項、價位、交通資訊等等分享,繼續往下滑看看吧!(Instagram影片點我)

新竹老豆花-店家資訊

無論是新竹人或生活在新竹的人,一般聽到光華街都會有點害怕,裡面的路實在太相似,就像迷宮,老豆花プリプリ湳雅店選在光華街95巷的小路裡,不過鄰近新竹大潤發湳雅店,可以當作大地標,從五桐號對角的巷子進來,就能在左手邊看到老豆花プリプリPri Pri Douhua湳雅店。 (Instagram影片點我)

老豆花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建中路132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3-575-0733

老豆花 プリプリ湳雅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95巷3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3-533-0173

老豆花2.0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文信路17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3-558-33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老豆花-用餐環境

老豆花プリプリPri Pri Douhua湳雅店的門面設計,簡約不失質感,大面玻璃落地窗用紅豆與湯匙的剪影,呈現出一股童趣風,粉橘色調與木質感結合在一起,雖然內用座位數不多,但整體來說是個舒服的用餐空間。 (Instagram影片點我)

新竹老豆花-菜單價位

從2018年到現在,6年的光景,老豆花菜單隨著觀察顧客的喜好與市場變化,增加了品項,但依舊想傳達使用非基改黃豆,不添加香料、消泡劑、防腐劑,並以天然食品為原則來自製產品的創業心情,湯底分成清爽糖水、有糖/無糖豆漿、冬季有限定的薑汁黑糖...等等,菜單價格價位落在40-65元之間。

新竹老豆花-餐點味道

三色豆花NT:55元(Mixed soybean pudding)+花生芝麻小湯圓NT:10元

除了豆花和林林總總的配料以外,三色豆花也是私心超愛的品項,印象中在2021年初夏推出,黃色是雞蛋、白色是鮮奶,深咖啡色是可可,說是豆花,但口感更滑順,自己覺得好比三色布丁豆花,不同於福泉布丁豆花的巧克力糖水,用滋味更佳的黑糖冰沙或糖水取代,加價的花生和芝麻小湯圓,被冰鎮後很有咀嚼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小芋丸豆花NT:60元

Tofu pudding with taro balls,sweet potato balls,red beans and tapioca balls.

而精選小芋丸豆花,就像為芋頭控量身訂製的組合,有豆花、芋泥球、芋圓、地瓜圓、紅豆、珍珠,仔細嚐嚐芋泥球、芋圓,能感受到一些芋頭細塊,糖水滋味清爽,不會太甜,這個組合還有搭配一杯熱茶,很貼心,喜歡甜湯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這家店。 (Instagram影片點我)

#老豆花新竹店 #老豆花竹北店 #新竹豆花推薦 #新竹甜湯推薦 #新竹芋圓推薦

圖影來源:自行消費拍攝,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