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站|享受高品質日式燒肉|赤虎

1 / 1

一個燒肉的名門,如今在內湖和信義安和各設有分店

經過好幾次終於來吃了!

赤虎,品嚐手切的冷藏肉,品質絕佳。

整體用餐體驗非常滿意,適合用於紀念日約會或家人聚餐

不過切記要提前在網上訂位,以免失望。

赤虎的套餐價位介於$1920至$4380之間,若想要享受更精緻的美食,可以選擇燒肉午餐,價格約在$300至$600之間。

此外,也可依個人喜好單點菜單,包括沙拉、前菜、各式肉品(如牛肉、雞肉、鴨肉)、蔬菜、飯類、湯品、甜點和飲料

(包括無酒精飲料和各式酒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各式拼盤可供選擇。今天我們選擇了$2280的雙人套餐,包含前菜、沙拉、松阪豬、牛舌、牛肉拼盤、豬雞拼盤、鮮蝦、白飯、湯品、飲料和甜點。

赤虎的裝潢充滿日式風情,座位均為卡座,大多數為2至4人桌,還有一些6人和室座位,整體隱私性較高,可以放心地享受美味的燒肉,不會與其他桌客尷尬對視。我們選擇了辣味油醋沙拉,清爽的口感中帶著微辣,開胃又美味。

松阪豬事先調味過,烤至金黃色的外皮,口感酥脆,肉質鮮甜。即使是牛舌,雖然薄切,但質地鮮嫩,烤後無腥味。

牛肉拼盤包含Prime特級肩肉、Prime牛五花、Choice牛五花和中落五花,搭配少許蔬菜,肉質油花分佈均勻,每片肉都有厚度感。

手工切割的冷藏肉與以往的燒肉有著明顯的不同,店員建議烤至7分熟即可享用,無論如何烤都美味。特級肩肉Q彈有勁,牛五花香氣濃郁,中落五花油花豐富,口感絕佳。

最後,餐後送上了天使滑嫩布丁和熱茶,布丁濃郁的牛奶和雞蛋味道,加上焦糖的香甜,不沉膩且美味。赤虎的價位屬於中高檔,但手切的冷藏肉品質絕對物有所值。

CP值很高 我們很推薦

• 燒肉的名門 赤虎-信義安和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臺灣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5號

• 電話:02-27098810

#台北#台北旅遊 #台灣旅遊#台湾観光 #台北美食#台北燒肉#台北燒肉單點 #信義安和美食 #台北燒肉吃到飽#台北吃到飽#台北火鍋吃到飽#台北美食#台北聚餐#台北#台北必吃#台北燒肉 #taipei #taipeifood #相機食先 #信義安和 #信義安和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台湾美食 #台湾 #台北 #台北市 #台北美食 #台北燒烤 #大安區美食 #火鍋 #台北火鍋 #台北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