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夢想小茶館」來杯職人侍茶師現沖的精品鮮奶茶吧!

1 / 1

前陣子去后里工作終於有機會朝聖我一直放在口袋的「夢想小茶館」啦!一直聽說夢想小茶館的鮮奶茶非常厲害,這次來果真名不虛傳!簡單的記錄一下初訪的心得,現在就跟我一起開箱夢想小茶館。

夢想小茶館位在台中后里的鬧區,隔壁是寶雅,非常好找。店面設計走現代日式的淺木色系,視覺上非常舒服;主要以外帶為主,內用有少少的吧台區,外面有長椅。去的當天還有另一組客人,但因為空間不大,擔心打擾其他客人,所以就沒有拍內部做位囉!

夢想小茶館的飲料可不是像一般飲料店一樣,一早煮好的茶、簡單搖一搖而已,這裡的每一杯都是從泡茶開始,並且精密計算糖量、茶與鮮奶的濃度與溫度製作而成,每一杯都非常講究。

  • 夢想小茶館|紅爵十八鮮奶茶 NT80

我點的是熱的微糖。因為很喜歡伯爵茶的佛手柑香氣,所以點了夢想小茶館的這杯鮮奶茶。帶著淡淡的可可與木質調的味道,木質的味道又比可可來得更突出一些,佛手柑的氣味沒有我預想的鮮明,但清澈的尾韻反而更清爽。我在想,也許冰的會能更襯托出佛手柑的香氣吧?但當天實在太冷,所以還是決定點了熱的。

  • 夢想小茶館|哈娜紅鹽鮮奶茶 NT80

其實我更喜歡同居人這杯哈娜紅鹽鮮奶茶XD 這杯口味微鹹濃郁,鮮奶茶本身的奶香醇厚,焦糖更是襯托了奶香的氣味更鮮明,是我會喜歡的鮮奶茶類型。因為加了焦糖,這杯最低只能做到1分糖哦!

在夢想小茶館內用的時間中,老闆還沖了兩杯純茶,一杯是大吉嶺,一杯好像是阿薩姆,雖然老闆說他喝得比較淡所以這兩杯也沖得比較淡,不過仍然品嚐得到茶香的深邃,入口後尾韻回甘,好茶的味道真的就是不一樣!

以上就是初訪夢想小茶館的簡單記錄與分享,照片不多,有些也沒拍得很理想,但我真的非常喜歡夢想小茶館,所以還是決定把初訪的心得記錄下來。

整體來說我們都非常喜歡夢想小茶館的鮮奶茶,經過精心計算比例沖泡的鮮奶茶真的不一樣,不只喝得到悠遠的茶香,奶香也非常細緻;而且,夢想小茶館的內用氛圍也非常舒服,老闆有空的話還會跟你閒話家常,或是介紹不同的茶品,可見真的是非常喜歡品茶也非常用心。店內也有夢想小茶館精心挑選的茶葉可以購買,有機會來后里的話,不妨來夢想小茶館坐坐,感受一下精品鮮奶茶的精緻與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ams 夢想小茶館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聯絡電話:0903-514-669
➤地址導航: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一段555號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reams_te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111112369

【追蹤更多我的踩點日記】

➤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oddailytw/
➤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daily_tw/
➤我的愛食記:https://ifoodie.tw/u/5effaaed02935e0dbbc6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