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涮嘴根本停不下來的美味~百搭下飯開胃配料「黃金筍」!冰箱必備、送禮最佳團購美食!

1 / 1
小編重出江湖又來介紹不可不知的美食給大家了!這次介紹的美味不用出門!不用Google地圖!不用風吹日曬雨淋~只要打開家裡的冰箱立即可享用!不管是做簡單的料理配飯,或是奢侈直接當零食吃都超級適合!對媽媽們來說簡直就是懶人福音~小編的春節就是都與這道美味一同度過的~不藏私!馬上為大家推薦這道家庭每家每戶必備的「真空功夫筍」與「泡菜黃金筍」!

 

金牌商品「黃金筍」

 

※多種吃法與料理方式

單吃:

飯點到了,看到桌上的菜覺得不夠豐盛、吃粥的時候覺得少了一味配料?這個時候直接打開冰箱拿出一罐「黃金筍」就對了!對於懶人來說「黃金筍」簡直就是冰箱裡必備的神物!旋開蓋子馬上就能品嚐到自然新鮮的黃金筍,豐富每一次吃飯的味蕾感受!

(很直觀的金黃色~一撕開保鮮的包裝紙,酸爽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飯都不小心多添了一點~)

 

做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單吃味道比較重,也可以將黃金筍當作湯頭湯底,煮火鍋超級香~

愛吃輕食的美們也可以將它夾進麵包吐司裡,甚至搭配焗烤料理,新奇的創意吃法,提高佳餚更多風味層次感。

「黃金筍」採用台灣新鮮自產的麻竹筍調味醃製而成,麻竹筍是筍類中體積最大的筍種,因此黃金筍每一片都很有份量!麻竹筍的尖端處最為鮮嫩,本身就非常適合涼拌,中段則因為口感脆度夠、酸度夠,很適合搭配肉類或本身切做筍絲拌飯,因此和白飯真的超級絕配!

 

真空包裝多種料理的功夫筍

 

如果不想吃漬品或比較不耐酸的朋友,可以選擇整包真空處理的功夫筍。

在料理之前,要先參考包裝上的去鹽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適量先用熱水淹過筍本身,待3-4個小時後,將水分擠乾,即可將功夫筍做成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

小編家中的廚神阿母將功夫筍與散蛋炒在一塊,再將辣椒切一小片與醬油、少許糖下去一塊拌炒,一整盤香甜脆鹹的配飯神物就此出爐!

 

笑噴噴的配飯超涮嘴!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不一會兒功夫盤子就被挖出一個明顯的洞來,媽媽們再也不用擔心小孩子飯量太少的問題了!

為什麼市面上那麼多筍子,一定要推薦這款麻竹筍給大家?主要就是除了添加物少吃得安心外,還有這真的是小編有史以來吃過最‘’脆‘’的筍子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美味訂購方式

⬇️快撥打訂購專線或網上訂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資訊

 

#麻竹筍 #功夫筍 #黃金筍 #泡菜 #團購美食 #媽媽必買 #popdaily#popyummy#與子成說#執與#酷狗帶你吃吃喝喝#cooldog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