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西施特柒捌|CP值破表!精緻小巧可愛新開幕居酒屋!

1 / 1


-

:::  西施特柒捌  ::: 

■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3巷5弄1號1樓

■ 12:00-14:00 , 17:30-00:0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25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莓了 $320 (推!)

.朱古力宏 $320

.桂花釀烏龍氣泡飲 $130

/

.豆包串 $50(推!)

.雪花豬 $60

.松阪豬 $70 (推!)

.七里香屁屁 $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蒜雞腿肉 $80

.溏心滷肉飯 $80 (大推!)

.麻吉培根串 $140 (大推!)

.醬燒五香豆乾 $90

.帶皮炭烤雞腿排 $100 (推!)

因為點了好多,先把QA覺得特別喜歡的註記下,推薦給要前往的大家。

以前A的公司在南京復興,離職後實在少前往這一帶用餐,剛好朋友約了這附近吃晚餐,無意見才找到在中山國中這間新開幕、相當有特色的可愛小店。

外觀小巧精緻,推開門後別有洞天,滿是店主用心的擺設,店內座位數不多,卻有滿滿的 #精釀啤酒 和各式酒單,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來上一杯,放鬆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三個人來,來之前已經吃過些東西,所以都點店家招牌,這樣的份量對我們來說已相當足夠,價格與其他酒吧、居酒屋相比更是格外親民,如果在附近的話的確會希望三不五時聚餐就來這報到。

串烤類基本上按照自己所愛都沒有雷,但我們覺得肉質Q彈的雞腿排和松阪豬特別好吃,帶有些許油花,香氣逼人,塗上醬汁更對我們的胃。另外老闆有說,他們並非先炸後烤,加上現點現做,等候一段時間也是正常,但我們就喜歡這樣純烤的串燒。

最驚豔的非滷肉飯莫屬!因為覺得太好吃,問了下老闆才知道,原來過往他們是經營小吃店(沒細問是什麼品項),但滷汁具膠質綿密的口感,加上粒粒分明的白飯,實在很誘人也好吃,一碗才80元,很推必點這碗!

哦對了,麻吉培根串也是絕對必點!熱騰騰的麻吉被培根包覆中,整體相當有層次,燙口的溫度配上Q彈的口感,真的覺得很好吃,當成甜點吃好像也很合適。

這天沒有喝啤酒,反倒選了店家招牌的調酒,取名都相當可愛有創意。 #我莓了 飲料如其名,喝完真的覺得我沒了,沒什麼酒感,反倒像草莓牛奶,酸酸甜甜,很幸福的滋味。

#朱古力宏 酒感則會再重一些,入口時上頭滿滿的可可粉會先入口,隨之而來的則是那層層威士忌的味道,是杯較大人的調酒,端看自己喜歡的風味挑選即可。

對QA來說,算是又收穫一間相當可愛、有特色的小小居酒屋,附近的上班族可真是幸福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酒吧食間 #QA居酒屋食間

-  

#西施特柒捌 #台北居酒屋 #台北酒吧 #松山區酒吧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探店 #台北旅遊 #台北日常

#相機食先 #松山區美食 #中山國中美食 #中山國中站

#台北餐酒館 #台北日式料理 #台北串燒 #台北晚餐推薦

#台北酒吧地圖 #台北酒吧推薦 #平價餐酒館 #平價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