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店新年禮盒「許氏良行 feat. 烤不累」

1 / 1

🐲 龍厚禮 過年禮盒,600元

☻ 檸香伯爵磅蛋糕*1條

☻ 黑芝麻達克瓦茲球*2

☻ 巧克堅果達克瓦茲球*2

☻ 原味堅果雪球餅乾*1包

☻ 抹茶雪球餅乾*1包

📌 低消一品項,甜點可預留

雖然開工了還是要分享個新年禮盒,是高雄烤布蕾專賣的許氏良行出品~這次包裝除了應景的龍🐲,柯基店狗豆腐也加入,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氏良行的招牌品項是烤布蕾,但這款新年禮盒各品項也不馬虎,尤其涮口的抹茶雪球,推推!

這盒都是常溫品項,內容物包括磅蛋糕、雪球和達克瓦茲球。第一次吃到球狀的達克,因此留下深刻印象~原本比較愛巧克力口味,但黑芝麻味香氣十足,意外竄位!這款偶爾會在店面出現(像這週就有),可注意店家IG公告。

磅蛋糕的大小兩人一起吃剛好,鬆軟口感和雪球是完全反差~身為抹茶人,當然最喜歡抹茶雪球餅乾,餅乾本身很脆,抹度也有,三兩下就清光!

《許氏良行 feat. 烤不累》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47號

🚇 捷運:高捷後驛站,2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 營業時間:二到六1230~2000;日1230~1800

❌ 公休日:星期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抹茶 #高雄 #許氏良行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提拉米蘇 #烤不累 #抹茶控吃高雄 #matcha #丸久小山園 #銅板價抹茶 #抹茶提拉米蘇特輯 #若竹 #烤布蕾專賣 #柯基犬 #高雄甜點店 #過年禮盒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龍年過年禮盒 #新年禮盒 #抹茶控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