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年 這樣吃 #錢龍舞春!! 🏮 歡迎分享你們的 #年夜飯 🤟

1 / 1

由於過年只有我跟貝媽所以今年訂了 #土羊哥羊肉爐 @toyago1986 ,有超讚羊油+帶皮羊肉羊肉丸,再買些菜跟豆腐,貝媽笑到說今年好輕鬆喔😎

然後只需要切切蒜苗配上 永苑行 @yygoodfood77 #厚切高粱一口烏魚子 ,再炸一條雞捲,只需要切一切就可以輕鬆過年啦!

在這貝兒 ㊗️大家 #龍年大吉大利 #新年快樂 🧨

👉還沒追蹤的追起乃🤟#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bkcooking.tw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農曆佳節,龍年行大運大吉大利!錢錢龍總來!

今天剛好忘記穿馬汀不然就可以跟貝媽湊母女裝~而且沒想到貝媽真的是潮在尖端我望塵莫及! 這樣搭也很好看耶!

最後曬一張好久不見的TJC小夥伴~明年見囉!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