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白淺灘文化村・Having Moment|人生咖啡廳最美好的時刻就在這裡!

1 / 1


-

:::  Having Moment  ::: 

■ 부산광역시 영도구 절영로 196

■ 10:00-20:00(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與低消規定

-

・Americano ₩5,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Latte ₩6,000 

・Earl Grey Financier ₩3,500

・Basque Cheesecake ₩6,500

・Black Sesame Cream Latte ₩6,500

現在最火紅的白淺灘文化村,可說是來到釜山必來的景點,而這間2022年開幕的Having Moment,就位在公車下車處的正對面,望向大海,也是最為熱門的咖啡廳。可能我們到的時間也早,竟幸運坐到二樓熱門靠海的座位,可說是人品大爆發。

點了店家最為招牌的黑芝麻拿鐵、拿鐵、美式,甜點則是伯爵費南雪和巴斯克乳酪蛋糕,才剛吃過刀削麵的我們,在釜山幾乎要忘記飢餓的滋味了(哈)。

黑芝麻拿鐵只有冰的,但大家看看是不是超級可愛!不需攪勻,直接就口喝下,芝麻的香氣、咖啡的濃醇、鮮奶油的香甜與牛奶的滑順,層層口味堆疊進入口中,很多元的層次也很特別,對我們來說絕對是新奇的體驗,不過還是稍微甜口。

拿鐵則是沒有話說,應該是這幾天在釜山喝到最讚的咖啡!燙口的溫度一入口,濃濃的奶香伴隨帶點苦醇的咖啡香,真的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費南雪是店內最為招牌的甜點,烘烤過後外表帶有微微的酥脆感,裡頭則保有濕潤、彈性的口感,伯爵香氣突出,實在很好吃!

身為熱愛巴斯克乳酪蛋糕的我們當然沒放過,點了一份,口感細緻而滋味同樣濃郁,不過可能是費南雪太驚艷了,加上平常較少吃,相比之下我們會更喜歡前者多一些。

Having Moment整間店的悠閒愜意感十足,望向海邊身心都感覺相當平靜,店內擺飾也很獨具風格,如果來了白淺灘文化村,縱然附近非常多選項,我們還是要大推這間啦!

#QA食間 #QAfoodies #QA釜山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HavingMoment #釜山咖啡廳 #釜山美食 #釜山探店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南浦洞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釜山日常 #南浦洞咖啡廳 #白淺灘文化村咖啡廳 

#白淺灘文化村 #白淺灘文化村美食 #南浦美食 #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