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快收藏!今鶴餐酒館推出過年獨家「撈魚生」,從餐點到甜點都好吃有質感!

1 / 1

這次來到一直很想來的今鶴餐酒館,遠遠的就看到外觀白白的質感店面

一進門就看到裡面超美的宮廷風裝潢和水晶燈!非常好拍照!且這麼美的餐廳居然也是寵物友善喔(超級加分!!

除了超美的環境外,餐點我也都非常喜歡,從主餐到配菜到甜點,都不能錯過!

▪️海膽醬佐干貝海鮮燉飯 $600

吃得到有蝦子、干貝、魷魚、蛤蠣,海鮮都非常新鮮,燉飯口味非常夠味,每顆米粒都把醬汁吸的很入味很好吃!


▪️Burrata cheese佐小農番茄 $350

很多五顏六色的小番茄,中間配上乳酪內餡,搭配一起吃清爽解膩🍅

▪️濕式熟成後腿肉佐芝麻葉披薩 $360

披薩餅皮酥脆🍕配上芝麻葉和義大利紅酒醬,一咬下去 整體層次感非常豐富!套餐的麵包和濃湯也都很不錯!


▪️熔岩流沙鹹蛋黃舒芙蕾 $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看到鹹蛋黃口味的舒芙蕾!鹹蛋黃醬上面放著一球香草口味冰淇淋,再撒上一些莓果粒,鹹香又帶有酸甜感很特別!

▪️黑糖火龍果鮮奶/桂花啤酒氣泡飲

泡澡的立體的小熊超精緻可愛!桂花啤酒有淡淡的啤酒香氣 是無酒精飲料,裡頭喝得到桂花凍 清爽好喝讓人一口接一口😋

▪️撈魚生-龍蝦三寶$1399/干貝鮑魚二寶$899

這次他們推出2/13-2/15 過年獨家限定的「撈魚生料理」 !

撈魚生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傳統年菜🇸🇬🇲🇾,裡面有龍蝦、干貝鮑魚、鮭魚卵,加上滿滿配料,會分別淋上鮑魚醬、魚肝醬、檸檬汁和脆餅,每淋上一種醬會講一句吉祥話🧧,接著大家瘋狂攪拌 撈越高代表運勢越好!我覺得超級有趣,歡樂的習俗活動很適合過年歡樂的氛圍!(*這道須前一天中午前預訂)

我真的非常喜歡他們的裝潢擺設,整體都非常有質感,而且連菜單都超美的啊!很像一本精裝的小書,小小的細節真的可以看出店家滿滿的用心!

是一間從環境到餐點到服務都很棒的一間餐廳,非常適合和家人朋友或情人還這邊用餐喔!推薦給你們!

💛追蹤 @97_food 不漏掉更多美食分享

📍店名:今鶴義式餐酒館 @jinher1991
▪️電話:03-6676808
▪️時間:10:00-21: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68號
🏷️台中及台南也有分店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私訊與我們洽談合作 ┃

IG:https://www.instagram.com/97_food/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4017665907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分享,非邀約合作店家,請勿使用圖文作為商業用途之使用,若有額外需求請來信取得授權同意,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分享
就愛這一味!新竹也吃得到超讚小卷米粉湯!「葫蘆仔米粉湯」以新鮮豬肉精華熬成湯頭, 清爽鮮甜不油膩,香氣十足麻醬麵和黑白切小菜也是必點!

起司控會瘋狂!韓國人氣披薩 PIZZA MARU終於來台,超浮誇牽絲披薩,一吃就愛上的韓國道地美味!

[新竹手搖] thirtea三十茶一喝就愛上!不使用防腐劑、香精和化學色素,滿滿水果喝了好滿足

沒吃會後悔!三峽必吃豬血糕,一支只要20元,超獨特醬料,吃過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