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排隊美食-大庭牛肉麵,晚來就吃不到了,大推清燉牛肉麵有淡淡中藥香氣|萌萌園長同遊趣 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

1 / 1
這家位於板橋國光路上,無論你是開車、騎車、走路,經過就會馬上發現他們,因為附近有在排隊的店家不多非常醒目,大庭牛肉麵還可以使用電子支付非常方便。

內用或是外帶都是同一條線先排隊點餐,點餐完之後會給你號碼牌,若擔心沒位置可以先找座位唷,用餐區有一樓和地下室,位置算滿多的。

牛肉麵有三種麵條可以選擇,櫃檯會把今天有的青菜貼出來,其他小菜也是用點的唷。

清燉牛肉麵帶點中藥味,比其他家的清燉牛肉麵來講,算是非常有特色,牛肉有帶一點點筋,很軟唷。

紅燒的湯不會死鹹,加點酸菜讓酸菜吸附湯汁,更是讚👍麵條粗麵、家常麵都很Q彈,細麵比較容易吸附湯汁唷。

小菜每道也都不錯,豆乾、滷蛋都很香,木耳加點辣椒會更好吃唷~

用餐環境也還不錯,看上去乾淨明亮,有些牛肉麵老店都有點髒亂。

#新北 #板橋 #國光路美食 #大庭 #大庭牛肉麵 #麵食 #牛肉麵 #板橋美食 #紅燒牛肉麵

👨‍👩‍👧‍👦 每一個家庭,都有一個故事 - 我們的出生體重熊不僅是一件禮物,它是一個家庭故事的守護者,陪伴您的寶貝一起成長,見證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邀請您一同體驗這份愛的旅程。在您的寶貝生命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用同畫世界的出生體重熊,慶祝、記錄,並珍藏每一刻的喜悅與成長。

👉馬上擁有專屬的客製出生體重熊

🛒 立即前往我們的官網:https://toheartworld.com/

📲 加入我們的Line:@ydv2260q

🔜 點擊快速通道:https://lin.ee/udiYb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