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裕隆城百貨-韓式料理涓豆腐,小菜海苔無限續、大推厚的海鮮煎餅!|萌萌園長同遊趣

1 / 1

韓式連鎖品牌指標之一,涓豆腐,旗下也有很多不同的餐廳,也都非常本錯,涓豆腐一個豆腐鍋大約三百至四百之間,其他菜色也大約落在這個區間,一些特色菜再高一點唷。

韓式餐廳必備的小菜無限續加,涓豆腐也有的,基本的四樣小菜配上海苔,可以混合你點的菜增加不同吃法唷👍。

兩個人一般食量的話,建議點個兩樣至三樣一定就超飽的了。

涓豆腐集團加入他們的會員,還會贈送生日券唷,這次的炸雞就是它們招待的,非常不錯唷👍

無論套餐或是單點,每位用餐的人都會招待花生黑糖豆花,如果不喜歡吃花生,可以先跟他們說不要花生唷。

#韓式料理 #韓式炸雞 #涓豆腐 #小菜吃到飽 #豆府鐵粉卡 #裕隆城 #豆腐鍋

👨‍👩‍👧‍👦 每一個家庭,都有一個故事 - 我們的出生體重熊不僅是一件禮物,它是一個家庭故事的守護者,陪伴您的寶貝一起成長,見證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邀請您一同體驗這份愛的旅程。在您的寶貝生命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用同畫世界的出生體重熊,慶祝、記錄,並珍藏每一刻的喜悅與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立即訂購,創造屬於您的專屬回憶!🧸

👉馬上擁有專屬的客製出生體重熊

🛒 立即前往我們的官網:https://toheartworld.com/

📲 加入我們的Line:@ydv2260q

🔜 點擊快速通道:https://lin.ee/udiYb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