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心-意想不到的親子友善餐廳!第一次吃點點心實現港式飲茶財富自由,多樣豐富又美味

1 / 1


在Lalaport排隊吃晚餐,本來要吃牛排最後發現點點心難得沒人改吃港式飲茶。

蔥油雞扒撈丁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有預算限制想吃飽又吃好吃點他就好,滿滿的蔥油雞香嫩脆皮無腥味,麵的口感很像炒泡麵,搭配油蔥的香美味無比。

香煎蘿蔔糕

必點!蘿蔔糕的用量實在,每一口都有剛煎起來的脆和蘿蔔的綿密,不用沾醬油就很好吃,沾了更是畫龍點睛。

蟹子燒賣皇

有密集恐懼症不要點,上面的蟹黃一粒一粒的有點不舒服,味道吃起來就是中規中矩的燒賣,可能我不懂燒賣沒有特別的感覺或記憶點。

韭皇鮮蝦腸粉

熱愛腸粉的我怎麼可以不點!,Q彈鮮蝦與韭黃裹上軟Q外皮,沾點醬油就很滿足,吃了也不會太飽塞胃。

XO臘味蒸飯

是新品,覺得非常普通,調味也沒有很特別,感覺比米糕還沒有味道,可能要一口口慢慢品嚐才有感覺。

豉汁蒸排骨

賣相和口感很像蒸爛的芋頭,排骨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喜歡這個味道的人會很愛!

韭黃腐皮蝦蛋捲

也是必點的一道,雖然是用炸的但是沒有裹厚厚的皮,用腐皮薄薄的去包裹滿滿的餡料,吃的到脆與多重餡料的美味。

鮮貝香菇雞煲湯

超好喝!真材實料冬天喝一碗暖暖的很補身,底部還有滿滿的干貝。

豬仔流沙包

一上桌太燙口,湯汁都流光,結果帶回家吃湯汁乾掉了,調味還蠻好吃,回家後加熱應該會更美味。


芋香蘿蔔仔

加入會員送的,不喜歡芋頭就別點,厚厚的皮跟少少的內餡,是港式飲茶塞肚的一道陷阱。

咸檸檬雪碧

很有特色的飲料,吃點了這麼多料理很能解膩!


第一次吃點點心就讓我很驚艷,少量多樣的點菜感覺很滿足,大部分都很有特色又好吃,下次再繼續開箱其他美味。


這裡要特別稱讚帶位的服務員,對帶小孩的顧客十分體貼,是很親子友善的餐廳很推薦。

點點心
電話:0422123318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5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00、週六到週日10: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