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美食戰區裡的味噌X雞湯拉麵!炙燒過的雞叉燒視覺味覺大滿足!

1 / 1
小編今天到訪的是位於錦州街的麵試十一次,超喜歡他們家可愛的店名,店裡的氛圍也相當溫馨!他們家的拉麵湯頭口味偏台式,濃郁系的味噌、雞湯底喝完暖心又暖胃!

麵試十一次位於美食激戰區,台北市中山區的「錦州街」,這條街附近幾乎能享的到的異國、台式食物應有盡有,隨時恭候這邊廣大上班族的胃。

他們家的拉麵分成兩大派系,吃比較淡的朋友可以選鹽味雞湯麵,雞湯底喝起來蠻溫順的,入喉後的鹹味也不會到死鹹;喜歡重口味則可以選濃郁味噌湯麵,這款味道有點辣,味覺上像是味噌遇上維利炸醬,是日台混和的味道。

溏心蛋跟雞叉燒個人覺得都控的算是不錯,但雞叉燒不確定是否是舒肥做法,吃起來就略乾了一些,店家也有提供叉燒飯可以選擇!

【繼食編點の餐】

✦ 鹽味黃金雞湯麵|220 元(3.6 / 5 分)

✦ 濃郁味噌雞湯麵|220 元(3.8 / 5 分)

【店家資訊】

✦ 麵試十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4-3號(近#行天宮捷運站)

✦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0:30(六日公休)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查看更多美食資訊吧!

#捷運美食 #拉麵 #台式拉麵 #日式拉麵 #鹽味拉麵 #叉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