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台中西區 無魚 Shrimp Raman-招牌蝦湯拉麵

1 / 1

無魚 Shrimp Raman

店家名稱 : 無魚 Shrimp Raman

營業時間 : 17 : 00 ~ 22 : 30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模範市場一巷31號

招牌蝦湯拉麵 290元

目前無魚只提供三種口味的拉麵,分別是招牌、香辣跟冬蔭,麵體跟湯頭都有正常、硬與濃的選擇。我自己因為皮膚容易過敏的原因,近幾年如果可以會盡量避免吃海鮮類相關餐點。不過,無魚在社群媒體上活躍度實在太高,即使知道他們是以濃郁蝦湯頭做招牌,還是覺得一定要吃一次。

吃完的心得是 : 好好吃 ! 好好喝 ! 他們家主打的濃郁蝦湯,起初喝濃鹹度完全剛剛好,一口喝湯、一口吃拉麵,絕對是一種享受。過往經驗這種一開始喝起來鹹度剛好的湯頭,原則上到尾聲的時候就會偏鹹,不過可能是我個人本來就是偏向重鹹口感,等到我驚醒時湯頭已經被我喝得差不多了。

麵體屬於細黃麵的拉麵,我是選擇正常硬度,吃起來算是走有口感路線。因為蝦湯拉麵的湯頭較為濃郁一點點,我吃拉麵有時候還是刻意把湯頭當沾醬沾,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 !

不同於其他拉麵,無魚的拉麵主食是放上半熟稻燒天使紅蝦與香料烤雞,其中一開始會有點擔心稻燒天使紅蝦半熟會不會偏生,但是,我吃不但不覺得有生食感,反而吃到的是紅蝦的咕溜感。

吃完之後,店員(應該是店長吧?)特別告訴我其實有一個隱藏吃法,下次再去就可以這樣吃,至於是什麼隱藏吃法 ? 我現在已經完全想不起來,只好等下次直接問店員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無魚ShrimpRaman #無魚拉麵 #招牌蝦湯拉麵 #臺中晚餐 #臺中拉麵 #模範市場 #台中西區 #型男大主廚MAX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r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