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Happy Yooo Cafe」后里最美韓系咖啡廳

1 / 1

因為工作的關係,前兩天來到台中后里的柚子民宿住一晚,隔壁就是去年8月新開幕的咖啡廳Happy Yooo Cafe,也是柚子民宿的,就來吃吃看啦!距離各大景點都很近的Happy Yooo Cafe,很適合排進台中后里一日遊的行程哦!所以,正在安排台中后里一日遊的你,先跟我來一起開箱Happy Yooo Cafe吧!

Happy Yooo Cafe位在后里交流道下來後約5分鐘的距離,開車的話從國1來非常快,隔壁就是柚子民宿,附近有麗寶樂園、約客厚禮、香草天空等知名景點,距離都是騎車或開車10分鐘內就能抵達,旁邊也有停車場,非常方便。

Happy Yooo Cafe的外面就有夠好拍,簡約的灰色和淺木色,好韓!

吧台小小的,旁邊有個蛋糕櫃,提供Happy Yooo Cafe的今日甜點。

除了蛋糕櫃裡面的甜點,Happy Yooo Cafe也有當日的手作常溫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y Yooo Cafe總共有三層樓,一、二樓是用餐區,三樓是場地租借的空間。不過一樓座位數不多,人多的話二樓比較合適~

噢!對了~Happy Yooo Cafe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茶水都是自取哦!

走上Happy Yooo Cafe二樓可以看到座位數更多了,有單人到雙人的位置,也有適合多人的座位。而且光線明亮,很漂亮!

二樓靠窗這個位子根本網美神位吧,椅子好美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也有餐具茶水區,不用到一樓取用哦!而且我覺得二樓的餐具茶水區比一樓的更美XD

  • 蒜香清炒骰子牛義大利麵|NT420

首先是我今天在Happy Yooo Cafe最喜歡的餐點~牛肉的肉質軟嫩不柴,咬下還帶有些許肉汁!

滿滿的蒜末帶來撲鼻的蒜香,尾韻帶著乾辣椒的香氣,微辣開胃超好吃!推推~

  • 墨西哥肉醬早午餐|NT290

Happy Yooo Cafe自製的豬肉醬是真的有加墨西哥香料,不是單純的名字而已~肉醬辛香微辣,把溫泉蛋戳破後和肉醬攪拌在一起然後沾軟法吃好好吃~另外還附有炸薯條和生菜沙拉,飽足感很夠,還能搭沙拉解膩,這組合我喜歡!

  • 冰淇淋可頌鬆餅|NT140

Happy Yooo Cafe的可頌鬆餅其實就是可朗芙啦!將可頌用鬆餅機壓成鬆餅的格狀,口感更扎實,可頌本身不會過甜,入口還帶著麵粉香,搭香草冰淇淋很好吃!

  • 檸檬磅蛋糕|NT65

這也是Happy Yooo Cafe自己做的甜點之一,磅蛋糕本身濕度適中、不會過於乾硬,檸檬的清香和酸度都非常明顯,好吃,但怕酸的人請三思XD

  • 蜜桃烏龍(熱/無糖)|NT100

Happy Yooo Cafe的選茶選得很好欸,這杯蜜桃烏龍好香~喝得到烏龍茶的底蘊,也喝得出水蜜桃的清香。

  • YO子檸檬氣泡|NT120

原本以為這杯應該會是以柚子的味道為主,結果喝了才發現,檸檬的味道也很明顯!我個人會更喜歡單純的柚子氣泡,但同居人是檸檬控,他很喜歡這杯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西西里氣泡咖啡|NT130

Happy Yooo Cafe只要是跟檸檬有關的餐點、飲料,檸檬的味道都非常突出;這杯西西里氣泡咖啡也不例外!檸檬味稍微搶過了咖啡香,但像我這種沒有很愛咖啡、單純想喝咖啡殺時間的人來說,就蠻喜歡這杯的!

整體來說我們都很喜歡Happy Yooo Cafe各個餐點的表現,份量十足又好吃,而且環境也很漂亮、舒服,來后里玩的話蠻值得專程來Happy Yooo Cafe吃吃看的~而且下后里交流道約3-5分鐘即可抵達,旁邊也有停車位,距離麗寶和約客厚禮也很近!超適合來個后里一日遊!

Happy Yooo Cafe

➤營業時間:10:00-17:30(五六日-20:30)(週三公休)
➤聯絡電話:0978-850-857
➤地址導航:台中市后里區九甲六路586號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p.pyyoo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383922704

【追蹤更多我的踩點日記】

➤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oddailytw/
➤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daily_tw/
➤我的愛食記:https://ifoodie.tw/u/5effaaed02935e0dbbc6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