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1977∣餐酒館的肉燥飯,真絕!聚餐觀賽、小酌享受,不一樣的氛圍

1 / 1

每次都分享小吃火鍋,對於夜生活,我們也該來交流一下心得吧。每次在垂揚路都會看見一間感覺很時尚的餐廳,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A.D. 1977餐酒館,獨樹一幟的風格,讓不同年齡層擁有不同的享受方向,上班族想要喝兩杯看球賽,或是跟閨蜜來個心事交流,邊吃邊喝就對了!

在嘉義這種時尚工業風格的店家並不常見,雖然店面不大,但其實風格突出,倒也挺顯眼的,假期的夜晚,這裡顯得格外熱鬧,A.D.1977除了可以小酌,餐點也是很多種類可選,你有在餐酒館吃過肉燥飯嗎?來這裡,就對啦!

A.D. 1977的餐點選擇超多耶,顛覆了我對夜生活的想像,舉凡中式的麻辣雞皮、沙茶雞心、澎湖冰卷,或是美式的牛小排、骰子牛、戰斧豬排,也有超熱門的串烤、甚至是蔬菜及海鮮應有盡有,當然也有前面提到最跳tong的肉燥飯、炒板條,是不是超猛的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兩杯的部份,威士忌、葡萄酒、氣泡酒、啤酒之外,也有無酒精飲料供選擇,若是不知道怎麼挑,都可以請服務人員介紹喔,我們直接點了2000ml的桶裝,更有聚會的感覺。

*用餐時間為2023/05,菜單為店家提供最新版本*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乾煎蒜味辣蝦 $280

這道菜在西班牙算是國民小吃了,不過我覺得味道有調整比較接近台式口味,蒜味更濃,也有明顯辣味,這道一致獲得我們的好評,而且蝦肉吃得出新鮮,調味超合我心意,味道比較重一些,很下飯也很下酒喔!

∣安格斯牛小排 $5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人無牛不歡,於是點了這道牛小排,看了價格一開始有嚇一跳,不過後來看到份量,倒也不覺得貴了,多汁鮮嫩的口感,簡單沾取一些鹽提味,在嘴裡就能咀嚼出鮮甜,表皮微焦更添氣味,整體來說也算不錯。

∣炭烤松板肉 $320

炭烤是個聰明的選擇,金黃色的表皮帶點炭燒獨有的香氣,搭配胡椒鹽或是七味粉,享受爽脆的口感,咀嚼後的豚香肉汁,如果怕有肉腥味的話,也可以擠些檸檬汁在上頭,我覺得味道不重,所以沒有加檸檬汁,吃起來更是肉香四溢。

∣黃金雞蛋豆腐 $120

我是個豆豆女,到那裡都喜歡點豆類製品,不過我還沒想到餐酒館也會有豆製品能點耶,簡單爽口的黃金豆腐,製作過程倒是不輕鬆,因為雞蛋豆腐很容易碎的,在百般呵護下出鍋的黃金豆腐,果然香酥爽脆,好吃且不油膩。

∣炸物拼盤 $250

這道是看球賽喝啤酒的好搭檔,有薯條、章魚燒及多力多滋三種組合而成,在這拼盤裡看見多力多滋讓我好納悶,不過仔細一想,邊追劇是不是最愛拿包餅乾在手上,的確很搭耶!薯條是帶皮粗塊狀的,我最喜歡這種薯條了,吃起來更是滿滿香氣,根本想單點薯條外帶了。

∣香菇肉燥蛋飯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餐酒館,我可是從沒吃過或看過這一道,在菜單上發現的時候,決心點來品嚐看看,看著價格不算便宜,不過實際上,份量不算少,味道也還不錯,而且鮮少有機會在餐酒館吃到肉燥飯,所以價格也不算貴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289號

05 228 8886

Am1830-0100、週五及週六延長至Am0200打烊

(週日一公休)

A.D. 1977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