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 「一張几手作料理廚房」早午餐店

1 / 1

今天給大家介紹台中太平的早午餐店「一張几手作料理廚房」,這是姐姐的朋友推薦的,店家位置前後都是住家,騎車過來的時候還找了一下在哪裡。

店裡的座位不太多,是需要訂位的,姐姐早上起來就打了電話,順利訂到了位子。

餐點的部分我們選擇單點,點了一個XO公仔麵、燻雞歐姆蛋,還有聽起來超特別的法式香檸炸饅頭。

雖然客人很多,但是上菜時間非常的快,XO公仔麵吃起來就是泡麵拌上XO醬,然後還有一些青菜,口味上還挺好吃的,好吃到我忘了拍照XD

燻雞歐姆蛋裡面有燻雞、起司跟洋蔥,也是很推薦的品項。

再來就是法式香檸炸饅頭,酸酸甜甜的檸檬醬搭配炸饅頭,吃起來真的好像甜點~再配上一杯美式咖啡,彷彿來到了一家甜點店。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是可以二訪的店,除了裡面座位有點擁擠之外,我覺得今天的餐點都是很棒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推薦給你們。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大源十九街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 #太平美食 #台中早午餐 #一張几手作料理廚房 #早午餐 #相機先食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brunch